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穿出個人特色,穿【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MONTBLANC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83384


  • 精緻質感小牛皮製作
  • 拋光精鋼鑰匙環
  • 附包裝盒和提袋,送禮體面大方




商品訊息描述:

MONTBLANC 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

六角星標誌德國萬寶龍 MONTBLANC 原意為「白朗峰」-- 歐洲第一高峰,終年白雪皚皚,故以之命名並成為舉世聞名的知名品牌。德國萬寶龍產品多在筆蓋端鑲上象徵白朗峰的白色六角星標誌,是為名筆之中最受歡迎的高級品牌之一,上班族中產階級多以配備各式萬寶龍商品為榮,尤其白色六角星標誌,更已成為名仕精品的一種圖騰。

百年來,萬寶龍代表的是書寫藝術的指標,以瑞士白朗峰靄靄白雪做為品牌精神,象徵成功人士邁向頂峰的成就。近年來更將成功觸角延伸至時尚品味配件的領域中,依然成為男仕精品配件的領導者。

萬寶龍五角小牛皮鑰匙圈,採用頂級牛皮製作,精緻又帶有光澤的質感,外嵌六角白星品牌識別LOGO。實用的功能,低調的品味,是您定要擁有的經典隨身配件!





商品訊息簡述:





MONTBLANC 萬寶龍荔枝紋牛皮鑰匙圈
品牌:MONTBLANC 萬寶龍
型號:MA-111130
產地:德國或義大利
規格:約長9.4 X 最寬處4.5 公分
顏色:黑
附件:萬寶龍原廠保證卡
包裝:萬寶龍原廠精緻禮盒
全系列真品平行輸入,請放心選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3A7C6748EEB99EC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