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穿出個人特色,穿【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joy@paul】矜蘭妃頂級42針(男圓領蠶絲短袖網路獨賣)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715610


  • 100?LK
  • 蠶絲吸水能力是棉質的1.5倍
  • 蠶絲衣物可以吸收、阻隔紫外線




商品訊息描述:

這件商品左看是件T-shirt;右看還是件T-shirt。沒有加長、沒有圖案、沒有花邊、連LOGO都沒有!

沒有特色,就是它最大的特色!

頂級42針蠶絲上衣,黑、白兩色。基本百搭款!

無論是要做內搭,還是要像賈伯斯搭件牛仔褲就直接穿出去,都非常有質感。

沒有花俏誇張的裝飾,卻能展現妳低調高尚的品味。

雖然外表看似和一般綿T一樣。但是矜蘭妃用料向來極為講究!

頂級42針蠶絲上衣使用最新42超細針(德國機台織造)密度超密。

比純棉更透氣排汗、好洗不易髒。

相較於一般蠶絲,手感更加柔順細緻,更有彈性且無透明感。

不僅外頭面子好看,矜蘭妃連裡子都給您照顧到了。

為了讓您感受什麼叫做0膚觸,特別採用膠轉印洗標,不會有洗標摩擦你幼嫩的肌膚,也省去了剪標的麻煩。





商品訊息簡述:





◆ 顏色:黑、白(同款任選一色)

◆ 尺寸:M/L/XL

◆ 產地:中國

◆ 纖維成分:100%蠶絲

◆ 建議消費者穿著對照尺寸表 :

M L XL

身高170以下170-175 175-180

體重70kg以下70kg-80kg 80kg-90kg

胸圍38-41吋41-43吋43-45吋













3A7C6748EEB99EC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