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穿出個人特色,穿【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現貨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M-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11946


  • 舒適材質3件經濟組
  • 新好男人內褲系列
  • 2013全美時尚同步流行




商品訊息描述:

【Jockey】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





品牌故事:

歷史悠久的內衣品牌 Jockey 於 1876 年成立。由創立男性內褲,以至為 NASA 研發內衣,創製出廣為人知的 3D-Innovations™ 系列。Jockey 在未來將繼續帶領世界潮流,令 Jockey 繼續成為美國人的象徵品牌。

Jockey 一向以高品質、舒適及開創潮流為宗旨,以客為本的理念一直陪伴 Jockey 成長,令 Jockey® 品質達至一貫高水平,全面照顧及滿足客人需要。

時至今日,Jockey 已為全球多達 120 個國家提供 2,000 多款男性及女性內衣產品,每年製造過百萬件內衣。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品牌:Jockey 2013男創新黑灰白混搭三角內著3件組*1
?商品尺寸:M-M腰圍32~34".
?產品材質:透氣棉.
?產品樣式:低腰.三角著.混搭3件1組.
?產品顏色:黑/灰/白色.黑色褲頭.灰色LOGO標誌.如圖
?產品特色:材質細.舒適好穿 .
?產品包裝:原廠包裝進口.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美國Jockey專賣店
?保固範圍:新品


洗滌說明: 深色與鮮豔衣物請務必單獨洗滌,以避免褪染色。建議手洗或送乾洗才能保持服裝的壽命。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您!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