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穿出個人特色,穿【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FUTURO-3M】可調式護腕-運動型(2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62340


  • 便於單手穿戴
  • 避免腕部不適當動作或過度使用
  • 容易穿脫,左右手皆適用




商品訊息描述:

FUTURO 護具產品特點

FUTURO護具以提供關節支撐功能為設計概念,增進使用者的協調性以提升生活品質。藉由選用適當的FUTURO護具,使用者可持續進行原本喜愛的活動;例如散步、慢跑、或打高爾夫球。

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設計產品

FUTURO 護具系列中的每個產品, 都是為了讓使用者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而設計。我們創新的護具產品是由一群專業人員, 結合先進的技術和設計巧思所研發。目前行銷全球36個國家, 擁有超過70年的歷史, 品質以及之撐力都受到使用者的肯定。我們的目標是藉由提供高品質的護具產品, 讓使用者能享受生活 - 愉快的渡過每一天!



用途:


支撐不適或受傷的手腕部位,同時適用於避免運動傷害。

主要訴求功能:

支撐受傷的手腕部位;同時適用於避免運動傷害

樣式:

纏繞式



產品特色:


彈性雙拉帶設計: 可服貼於手腕,便於單手穿戴,輕鬆調整至最適手腕的尺寸和支撐程度?

避免腕部不適當動作或過度使用,並於手腕活動時發揮保護的功能?

容易穿脫,左右手皆適用

商品規格:

數量:2隻

尺寸:單一尺寸,左右手皆適用,腕圍14.0~24.1cm適用

材質纖維成分:Cotton、Rubber、Nylon、Polyester、Spandex

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感到不舒服或疼痛感增加,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診治。

2. 如穿戴護具時感覺護具彈性降低或鬆弛的現象,請立即更換。

3.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不會產生過敏現象,若皮膚產生紅、腫、癢等不適,請立即停止並就醫診治。

4. 產品含天然橡膠乳膠,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商品訊息簡述:





數量:2隻
尺寸:單一尺寸,左右手皆適用,腕圍14.0~24.1cm適用
材質纖維成分:Cotton、Rubber、Nylon、Polyester、Spandex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