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瑞士技術.台灣生產


  • 一流團隊.專業服務


  • 全面使用針織表布


  • 嚴選材料.頂級做工


  • 免費配送到府




商品訊息描述:



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尺寸

瑞士SUPERBA創立於1924年,並以其Power Tension(固網式)袋裝獨立彈簧【針對身體背臀部重點受力區,增加彈簧平衡網,不但可加強支撐性,且讓彈簧結構更穩定耐用,減少時間對床墊支撐度的改變】,加強中段支撐強度,更加符合人體工學,提供更健康的睡眠支撐,因而創造良好的口碑。而其精選的用料堅持,更是其品質日久彌新的保證。人的一生只有幾次換床的機會,選一張好床墊,絕對不是奢侈的藉口,而是對健康和生活品質的堅持。

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為加強服貼層的三線加高做工,而且此三線做法是有隔離布將材料層和獨立筒彈簧分開之真三線做法,和有些床墊裝飾性的假三線完合不同,表布使用頂級天絲棉針織布,觸感更細緻,提供清爽透氣的柔細睡眠感受,內層材料使用3A級軟料泡棉,有效舒緩身體與獨立彈簧間的壓力,得到更釋壓、更放鬆的睡眠品質,彈簧使用加強型的硬式獨立筒,具有連結式床墊的強硬感又獨立筒的不干擾性,適合銀髮族、發育中青少年及喜歡強硬支撐床墊者。

瑞士SUPERBA〔Rhone〕三線加高硬式獨立筒床墊屬於高級床墊中的中級款及較硬實的結構,偏硬的支撐力但有柔細的接觸服貼感,適合銀髮族、較壯或中等身材的成年人、發育中的青少年或兒童,或過去睡連結式彈簧床墊、直接睡5公分以下記憶床墊或乳膠床墊,喜歡強硬支撐但又有獨立筒順應曲線特點的床墊者,皆適合此款頂級床墊用料及做工的產品,開始享受頂級睡眠感受。

















我們堅持最佳的材料及品質,產品絕對具有頂級的做工及舒眠感受,並且由工廠直接出貨,提供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歡迎在購買後到市面上床墊專賣店比較類似款式及品質的商品,您將會體認本次的訂購是您睿智的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寬)150x(長) 188x(高)26cm(雙人尺寸)
◎保固:彈簧體保固一年,保用十年
◎彈簧:Power Tension(固網式)袋裝硬式獨立筒
◎表布:天絲棉針織布
◎車花:高澎度立體車花
◎內材:3A級軟料泡棉
◎產地:台灣製造
◎隨貨附保證書
◎同款式有單人、雙人及雙人加大可供選擇,請先確定床台的尺寸再購買
◎本商品享有七天鑑賞期,唯鑑賞期非試用期,請保持包裝完整性
(因拍攝及螢幕色差,顏色以實品為準,不含床台組及擺飾品)

★床墊使用及保養說明
◎床墊長?標準公差1英吋以內
◎床面膨鬆處正常使用下1英吋人體凹痕,此為內材密合現象,實屬正常
◎床墊請勿放置於排骨架、網架或不平整的床台上,亦不適合兩張床墊重疊使用(專屬彈簧式床台除外)
◎床墊使用時請鋪上保潔墊或床包
◎定期使用軟毛毛刷輕刷床面,保持床面清潔
◎避免在床上飲食
◎嚴禁在床上彈跳
◎避免久坐床緣
◎此床墊為免翻面設計,每三個月頭尾轉動對調即可,不需翻動床墊
◎太潮濕地區請使用除濕機
◎床墊正常使用約有十年壽命,良好的使用習慣及保養,可有效延長使用年限

★配送注意事項
◎本商品為大型物件,因地點偏遠或地型特殊實在無法送達者,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
◎配送範圍:台灣西部,外島不接單
◎花蓮,台東,屏東、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暫無運送服務。如您有需求,則需另外收取運費,請直接支付送貨廠商。
加價標準如下:
花蓮地區需加收運費$1000元運費
台東地區需加收運費$1500元運費
屏東地區需加收運費$500元運費
偏遠山區請於客約送貨時間時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
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
◎如有電梯,以電梯載運為主
◎手工搬運自五樓起(含五樓),每樓酌收300元,現場支付給配送員
◎如需使用吊車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曲不會破壞其結構
◎如有購買床墊退貨之情形,需酌收舊床墊清運費$1000元,且已代為丟棄之舊床墊無法歸還
◎免費清運只限床墊,不包括床台及其他家具

★退貨注意事項:
◎需保留原購買時發票
◎退貨時需保持商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內外包裝與贈品內外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商品內外需乾淨、無異味及無損壞










E0DA861C5B770931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