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AsSeenOnTV 黏毛除塵滾滾筒二件組 1入,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AsSeenOnTV 黏毛除塵滾滾筒二件組 1入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AsSeenOnTV 黏毛除塵滾滾筒二件組 1入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AsSeenOnTV 黏毛除塵滾滾筒二件組 1入,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AsSeenOnTV 黏毛除塵滾滾筒二件組 1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歐美熱銷Sticky Buddy黏毛除塵滾滾筒附隨身小滾桶


  • 可直接水洗、超強粘力


  • 有效清除毛髮、灰塵等污物




商品訊息描述:











AsSeenOnTV 黏毛除塵滾滾筒二件組 1入











































便、使用快捷、攜帶方便

所有惱人毛髮極速一掃即除!

滾洞處是不規則波紋式,有效粘貼毛球

產品介紹

?超強粘力,有效清除毛髮、灰塵等污物

?滾筒上粘滿毛之後,清洗乾淨即可繼續使用,環保又方便

?適用於衣服、地毯、墊子、布沙發、被子、床單… 不會損壞物料

?特別適合長髮人仕及寵物家庭使用

使用範圍

水洗型粘塵器具有超強吸附力,能夠有效清除各種面料衣服及地毯、墊子、布沙發、被子、床單上的毛髮、灰塵等污物。

循環使用

滾筒上粘滿毛之後,就需要清洗之後才能使用了。清洗請用熱水清洗,冷水不太好清洗,建議水溫 35-40 度之間。清洗之後請自然風乾,晾乾。(不得用紙巾或者毛巾之類拭擦。) 待產品自然乾後又可從新使用。

注意事項

使用一段時間後,粘著力明顯下降時,請將使用過的粘塵器用溫水洗乾淨(清潔時,用手輕輕揉去膠體上的污物,請勿刮傷膠體表皮,以免縮短使用壽命),晾乾後即可再次使用。

內容:除塵滾筒x1 隨身小滾桶x1

尺寸:(大滾筒)15.5x12x9cm (小滾筒)24x3x3cm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sSeenOnTV
內容除塵滾筒x1 隨身小滾桶x1
尺寸(大滾筒)15.5x12x9cm (小滾筒)24x3x3cm








DEC9E32978F4318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