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 DV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法國瘋影動畫工作室榮獲200個國際獎項


  • 「瘋影」法國動畫界獨領風騷


  • 繼再次呈現最精采的歷年超短篇




商品訊息描述:



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 DVD

Folimage Part-3

法國瘋影動畫工作室(Folimage Animation Studio)榮獲200個國際獎項
「瘋影動畫工作室」法國動畫界獨領風騷
繼[大雨大雨一直下]後,再次精采呈現歷年超短篇


《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影片介紹

每篇約8分鐘



◆罐頭裡的精靈(Le genie de la boite de raviolis)
在工廠生產線裡包裝義大利麵餃罐頭的員工,下班回家後的晚餐還是自己工廠做的義大利麵餃,有天,罐頭裡出現了一個精靈…
◆快樂頌(Au clair de la lune)
本片以趣味方式表現童謠,小朋友可以跟著片中的驢子一起歌唱,享受歡樂時光。
◆沙漠夜夜歡(La cancion du microsillon)
獨居在沙漠中的一位男子,每天晚上奮力呈現各種五花八門的精采表演,即使一個觀眾也沒有。
◆星空(La tete dans les etoiles)
在某個小鎮的夜晚,有一名青年抬頭想看星星,然而城鎮太多燈光,讓他怎麼看也看不到,失望的他決定離開城市...
◆糖(Sucre)
美麗的夏娃生活在伊甸園中,受到小野狗的誘惑吸引,她一步一步離開了美麗世界,然而所到的卻是一片荒蕪的沙漠;但愛上廚藝精湛的馬後,離開伊甸園是捨也是得。
◆走廊(Le couloir)
一對夫婦發現嚴重的財務危機,太太的工作即將不保,沒有工作的先生意志消沈,遊蕩街頭。整日沒吃東西的他,體力終於不支地昏倒在一間店門口,從此,命運改變了他..。
◆悲歡故事(Histoire tragique avec fin heureuse)
有些人天生與眾不同,但他們只想融入人群,有些人卻不由自主地就是與眾不同。在這個講述自我肯定的雋永故事裡,小女孩學到寶貴的一課,她知道了做自己的重要。
◆情誼(Marottes)
在北法的靠海小鎮,少女席琳與少年凡倫汀有幾次不愉快的相遇經驗,凡倫汀性情不定,常有粗暴舉動,兩人彼此好奇又畏懼。
◆糟糕的時光(Mauvais temps)
被追趕的男人,死命的逃。心裡糾結緊張,拼命的求救卻沒人伸出援手,眼睜睜看著威脅逼近,不顧危險的他向外跑,卻同樣逃不出死神的手掌心。


商品訊息簡述:



瘋影動畫工作室-精選短片 Part-3DVD
  • 發音語言:法語
  •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可隱藏
  • 音效格式:AC-3 5.1 (含AC-3 2.0)
  • 光碟片數:單片DVD
  • 影片全長:約75分鐘
  • 螢幕比例:16:9
  • 影片區碼:ALL全區
  • 影片級別:保護級
  •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內附16頁節目手冊
  • 本產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B581269C24A0AAD3
  •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