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仙劍奇俠傳5 前傳 PC中文版 + 攻略組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仙劍奇俠傳5 前傳 PC中文版 + 攻略組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仙劍奇俠傳5 前傳 PC中文版 + 攻略組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仙劍奇俠傳5 前傳 PC中文版 + 攻略組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爽快激烈的戰鬥系統


  • 個性鮮明的絕技法術


  • 趣味可愛的角色包子


  • 蒼茫壯闊的異域風情


  • 曲折動人的故事劇情




商品訊息描述:



仙劍奇俠傳5 前傳 PC中文版 + 攻略組合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悠游塵世的人,背負宿命的人,落拓江湖的人……身份迥異的數人,為了心中的牽絆,相逢與人海。踏西域黃沙,渡東海驚濤,共經多少風雨,磨礪的是少年意氣,不變的是知己情誼。奈何世事無常,天意總是弄人。牽絆猶在,信念卻已相悖,名利無求,揮劍只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卻恩怨風煙,已不見當年身影。然而,即便行至命運的終點,劍刃相向之時,回望烽云,此生無悔,此心無愧。


每一代仙劍,皆擁有獨特的戲劇軸線,《仙劍奇俠傳五-前傳》所詮釋的意境為「牽絆」,感人肺腑的故事,將持續延伸、渲染。隻字片語間,流露無限惆悵:

「悠遊塵世的人,背負宿命的人,落拓江湖的人...身份迥異的數人,為了心中的牽絆,相逢與人海。踏西域黃沙,渡東海驚濤,共經多少風雨,磨礪的是少年意氣,不變的是知己情誼。奈何世事無常,天意總是弄人。牽絆猶在,信念卻已相悖,名利無求,揮劍只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卻恩怨風煙,已不見當年身影。然而,即便行至命運的終點,劍刃相向之時,回望烽雲,此生無悔,此心無愧。」

《仙劍奇俠傳五-前傳》將帶領玩家陪伴主角成長,感受其之間的情感糾葛,人物關係間的錯綜複雜也待玩家一一釐清。而前傳也將出現《仙劍奇俠傳五》中的高人氣人物,以年輕姿態再度亮相。

攻略內容:
  • 完整收錄合擊,絕技,連攜技啟動模式
  • 主/支線流程引導
  • 收錄裝備道具詳細資料
  • 怪物各項基本數值與簡單/普通/困難三種模式數值介紹


















  •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