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2014女精緻花邊白色平角內著3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KNY 2014女精緻花邊白色平角內著3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KNY 2014女精緻花邊白色平角內著3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KNY 2014女精緻花邊白色平角內著3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KNY 2014女精緻花邊白色平角內著3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時尚有型年輕人喜愛款

    ?超細纖維材質.柔軟舒適

    ?2014全美時尚界同步流行款式

    品牌故事:

    源自其創始人唐納卡蘭的名字,即donna karan new york的首字母縮寫dkny。 dkny品牌創立於1984年,創立伊始即對紐約所匯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獨特的生活氣息作了一個全新的詮釋。dkny以更前衛、更時尚、更休閒的手法描繪了紐約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時代氣息,以截然不同的語言體現dkny獨特的魅力.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DKNY 2014女精緻花邊白色平角內著3件組*1
    ?商品材質:95?otton, 5?lastane .
    ?商品尺寸:S/M/L- S腰寬25'-26',M腰寬27'-28',L腰寬29'-30' .
    ?產品顏色:白色.如圖
    ?產品特色:超軟.低腰.花邊褲頭款.平角內著.3件1組
    ?產品包裝:原廠包裝進口
    ?產品保固:新品瑕疵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美國DKNY專賣店(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成分--保存期限--產地-美國


商品訊息簡述:
  • ⊕貼身舒適且充滿貴族氣息
  • ⊕時尚風充滿陽剛氣息的貼身衣物
  • ⊕2014全美時尚界同步流行款式








57D5F6F2AB572AF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