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







真人版蛇姬影片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









商品網址:







































短期借款







急用借款商品訊息功能:



Shawn北捷全裸如廁

商品訊息描述: 中國時報【黃保慧╱東京報導】

台灣伊林娛樂和日本索尼音樂聯手打造的樂團noovy,由主唱楊尚融(Shawn)、貝斯手商鈞(JK)、吉他手王碩瀚(Hank)、鼓手王冠翔(Mark)組成,23日在日本涉谷「TSUTAYA O-nest」live house舉辦首場「謝謝 日本!Thank You 1000張」演唱會,現場擠滿粉絲,反應相當熱烈。

4位男孩賣力演出,台下歌迷被電得如癡如醉,還有人準備布條應援,會後見面會更有許多人爭相拍照,讓唱片公司高層刮目相看,「現今日本音樂環境,新的男團要有一群女性粉絲是非常困難的事。」

成員放電各司其職

他們個個是發電機,Hank最會帶動氣氛、拋媚眼;JK則屬含情脈脈暖男型、Mark個性外表呈現反差萌;Shawn因年紀最小,最有活力又可愛,他們也很會撩妹:「有時候不是set(安排)好,像是一首歌到某個橋段,我們會比小愛心,粉絲會跟著比,之後就會記起來在同個點做一樣的動作。」

有趣的是,潛藏在noovy帥氣的外表下,Shawn卻被團員大爆有怪癖,上廁所一定要全身脫光光,他透露:「我很喜歡在台北捷運全裸上廁所,因為我很喜歡蹲式,下半身脫光,褲子整件脫下來、襪子能脫也要脫,打赤腳上。」讓團員聽了也很驚訝。

商品訊息描述:





【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




非買不可的理由




◆專為兒童設計的電動牙刷
◆每分左右轉動9600次,完整清潔
◆圓形刷頭尖,降低牙齦出血,不傷害牙齦
◆2分鐘刷牙計時,培養刷牙好習慣
◆藍色顯示型刷毛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防滑塑膠握把
◆5歲以上兒童使用































品牌:歐樂B
品名: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
型號:DB4510K
顏色:粉藍(公主)/紅藍(Cars)圖案隨機
料號:3050008
國際條碼:4210201304968
製造國:中國
保證期:電池式無保固
商品尺寸(mm):208(H)x25(W)x32(D)
包裝尺寸(mm):240(H)x55(W)x38(D)
商品淨重(g):143g
商品毛重(g):160g哪家銀行房貸利率最低
電源:3號 電池-2個
刷頭:EB10(兒童)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德國品牌,兒童牙齒保健就找歐樂B

【德國百靈Oral-B】電池式兒童電動牙刷DB4510K理財房貸

商品網址:

42AD4DC74E2045B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