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Apple Park】有機棉安撫玩偶 - 乳牛貝兒(農場好朋友系列)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印鈔機番茄商品網址:

大額週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 Apple Park - 農場好朋友系列】有機棉安撫玩偶 - 乳牛貝兒





※ 使用100%有機棉布料與抗菌玉米纖維填充物,不掉毛、低敏材質使用最安心

我們所生產的產品皆採用100% 有機棉與天然抗菌、抗霉、無毒、快乾且無過敏性的玉米纖維手工縫製完成,耐用且絕不含有毒化學物質! Apple Park 只讓寶寶享受最好、最天然的產品!





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 色彩多元,造型可愛逗趣,給予孩子安全感

Apple Park 賦予農場動物各種職業,製作成可愛逗趣的農場好朋友系列安撫玩偶,並貼心設計長長的玩偶手臂,讓孩子方便抓握或打結,感受不同形狀帶來的觸感差異。搖晃它,可發出沙沙聲響,吸引寶寶注意、轉移寶寶不安的情緒、給予安全感。



商品訊息簡述:









※ 品名:【美國 Apple Park - 農場好朋友系列】有機棉安撫玩偶 - 乳牛貝兒
※ 材質:100%有機棉
※ 填充物:抗菌抗霉低過敏的玉米纖維做為填充物
※ 內容物:安撫玩偶
※ 尺寸:約 35 (長) x 12 (寬) x 4 (高)cm
※ 製造商:美國 Apple Park
※ 產地:所有商品都在 Apple Park 中國自有有機工廠手工製作
※ 適齡:0 歲 +
※ 通過 GOTS OE100 國際有機材質認證
通過美國玩具安全規範 ASTM F963-08
使用 OEKO 認證無偶氮染料 (AZO Dye Free)
認證無毒 & 無可塑劑
國際玩具業協會 ICTI 認證工廠
填充物內絕不含有害的化學染劑、農藥、PVC或 Polyester (特多龍/聚酯纖維)
※ 榮獲 Dr. Toy 三大獎:最佳渡假商品、最佳綠產品、最佳舊金山灣區玩具公司獎







【美國 Apple Park】有機棉安撫玩偶 - 乳牛貝兒(農場好朋友系列)

商品網址:



借錢方法

5C5C066DBCDBF95F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