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水晶工坊】精品水晶工坊-耀眼紫黃晶手鍊



商品網址:

























房屋轉增貸







申辦週轉金














商品訊息功能:





賞櫻團遊覽車翻車事故掀起「靠行」問題,蝶戀花旅行社與遊覽車公司友力通運雙方互踢皮球欲卸責,公路總局今(15)表示,車輛與駕駛人都登記在友力通運名下,因此友力沒有推諉空間。

公路總局副總工程司林福山指出,事故遊覽車所有權雖屬蝶戀花旅行社所有,但車輛及康姓駕駛皆登記在友力通運名下,因此相關行政及安全管理責任,友力沒有推諉的空間。

此外,林福山透露,針對友力公司的查核仍在進行中,新竹監理所今就稽查情形,已依照違反《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每日駕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規定,開罰5張違規單。



商品訊息描述:















小s素顏四連拍 激似蕭敬騰


關於紫黃水晶






紫黃晶有兩種, 一種是像是層次一般晶體內以及外有著不同顏色(如外黃內紫, 或外紫內黃), 還有一中則是一種特殊的雙晶所形成, 在晶體內呈現三對對稱的紫與黃色區塊. 造成此種現象的雙晶稱為巴西雙晶. 所謂的雙晶, 也就是兩組晶體因為在其分子構造上有幾點可互相契合在一起.


















紫黃晶的靈性功能






1.紫黃晶(又稱調和石),是屬於自然界高智慧的結晶石,結合高頻浪漫紫色宇宙光與富貴吉祥的金黃色財運光。

2.紫黃晶同時主智慧與財富,是人與人之間最佳的調和石,最適合調和婆媳.夫妻.朋友.同事.主管之間的磨擦與爭執。

3.合夥共事事業場所亦適合擺設紫黃晶晶石,散發良好溝通詳和氣場。










商品訊息簡述:





出國唸書



◆品牌名稱:精品水晶工坊
商品內容 : 紫黃晶項鍊*1
◆商品材質:紫黃晶
◆商品尺寸:寬*高(5MM*9mm)以上*約20顆以上的紫黃晶(不規則造型) ,手圍約18吋以上,彈性線
◆商品配件:附精美禮盒包裝
◆商品來源:原料巴西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因為天然水晶礦石,表面會有天然的冰石紋及雲霧,是為正常現象,並非瑕疵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精品水晶工坊】精品水晶工坊-耀眼紫黃晶手鍊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2F3142B4413B6A1C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