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亮片噴砂造型鍊帶手提包(櫻桃紅色)



商品網址:

中小企業融資



















大樂透加碼


























商品訊息功能: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考試委員會今(13)日下午於大考中心二樓舉行第四次會議,開會討論106年學科能力測驗事務狀況,而大考中心也表示,學測通常安排在高中學期結束後、農曆過年前舉行,而明年(107)學年學科能力測驗也初步規劃在1月30日至1月31日舉行,但最後確定日期要開會才會定案。

而今(106)學年指定科目考試則將於7月1日至7月3日舉行,全面開放冷氣試場,比照106學年英聽簡章,考生如因身心因素,需在無冷氣試場應試者,需在報名時加註特殊情況,以便安排。另外、報名費用的部分,中低收入戶考生減免報名費由3成提高為6成,集體報名一般生報名費新台幣200元,中低收入戶學生降為80元,個別報名一般生報名費250元,中低收入戶學生降為100元,一般生考科測驗費170元,中低收入戶學生降為68元,低收入戶學生則一律全免。

指考考試地區也比照106學年英聽簡章,中心也將依各考試地區的報考人數,在該地區選擇適當地點設置考場,但任一考試地區的報名人數未達20人時,可取消當地考場的設置,由大考中心依照考生意願,安排至鄰近地區試場應試。

另外,大考中心也初步規劃107學年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於106年10月21日(週六)舉行,第二次考試於106年12月16日(週六)舉行,107學年學科能力測驗於107年1月30日(週二)至1月31日舉行(週三)。大考中心表示、初步規劃方案是徵詢高中等單位後的結果,而目前尚未定案,仍要經過大考中心行政會議和教育部開會後才正式定案。



商品訊息描述: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COACH】亮片噴砂造型鍊帶手提包(櫻桃紅色)

COACH GLITTER LARGE WRISTLET包款,以特殊亮片噴砂造型搭配精緻車縫線設計,正面以一立體馬車LOGO飾牌妝點,提帶以金屬鍊帶呈現。


包包為拉鍊式封口,內部有一開放隔層及二個卡式隔層,空間容量可收納手機、零錢包及化妝品等隨身重要物品,提帶單邊可拆,可當成宴會包或是大型手拿包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COACH
◆產品編號:coachAB3430
◆產品型號:889532078455
◆攜帶方式:適合手提或手拿使用皆可
◆款式(功能):手提包、手拿包、宴會包
◆產品尺寸:寬18.5cm,高11cm,底5cm,提把高度約18cm,提帶長34.5cm(單邊可拆,不可調整)。
◆產品顏色:櫻桃紅色
◆產品材質:亮片/皮革
◆開口方式:拉鍊式
◆產品規格:內部有一個開放隔層及二個卡式隔層
◆適用手機尺寸:可收納iPhone6 plus或其他同尺寸裸機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購於美國COACH專賣店。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封條未拆』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也都屬於精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依損毀程度收取回復原狀所需的費用。本公司在產品上面有一『白色封條』一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COACH】亮片噴砂造型鍊帶手提包(櫻桃紅色)

商品網址: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