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INES】巨擘動力儲存鋼帶腕錶(L2666478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有民眾22日於基隆旭川河口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基隆市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打撈,發現該名男子全身刺青,身體有腫脹現象,檢警追查該男身分後發現他是住在彰化的洪姓男子,14日西洋情人節時北上與「小三」幽會,事後卻無故失聯,目前檢警還要追查洪男死因,以及他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落水。

根據檢警調查,洪男住在彰化,與太太的感情不睦,而且已是分居狀態,洪男還結識一名大他14歲的蔡姓女子,2人發展出不倫戀,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洪男開車北上找蔡女,2人到汽車旅館開房間。

事後洪男要蔡女先結帳,自己則開車離開現場,離開時還跟蔡女說:「我等一下回來載妳」,但卻沒有依約返回,洪男父親則說約於14日凌晨3時許時,曾接獲兒子簡訊寫著:「兒不孝,要先離開人間」,洪父發現事情不對,接連幾天聯絡不上兒子,hbl複賽22日才報案尋人。

警方調查,洪男有毒品前科,事發前曾傳簡訊交代父親「50給某某」,警方認為洪男在外可能有債務,因此請父親幫他償還,至於他的死因為何,檢警相驗後決定解剖釐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Master Collection,巨擘系列

Barleycorn紋路面板,半月扇型動力儲存顯示窗

瑞士專業精湛的製錶工藝技術及最高品質的要求




巨擘系列,專為男性量身打造的精密工藝

設計上融入浪琴錶自1867年以來研發累積的製錶技術,卓越優秀!

簡約的外型設計,搭配Barleycorn紋路面板,帶有浪琴錶一貫的優雅感。

精緻面盤半月扇型動力儲存顯示窗,與日期視窗的人性化基本功能

超高技藝全自動雕花機芯的錶背鏤空,一窺高規格機械錶的機械運作美學

完全展現浪琴借款錶專業精湛的製錶工藝技術及最高品質的要求,穩定的品質

絕不會受流行趨勢而左右,獨特風格?優雅傳世。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L26664786 機芯: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動力:自動上鍊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2cm 鏡面:直徑約 3.5cm
錶帶:約 19cm 厚度:約 1.2cm 重量:約 170g

※顏色※
錶盤:銀白色 錶帶:銀色
指針:藍鋼色 刻度: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耐磨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雙按動式蝴蝶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30M
特殊功能:日期顯示窗,動力儲存視窗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



筆記型電腦評比



【LONGINES】巨擘動力儲存鋼帶腕錶(L26664786)

商品網址: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