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ase Logic】HUXTON 13.3吋筆電-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HUXA-113黑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 Case Logic】HUXTON 13.3吋筆電-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HUXA-113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Case Logic】HUXTON 13.3吋筆電-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HUXA-113黑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 Case Logic】HUXTON 13.3吋筆電-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HUXA-113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2017年經典賽中華隊展開集訓,教練團中最受注目的就是首次擔任國家隊教練的陳金鋒,他跟哥哥陳連宏是第一個到球場,也最認真觀察球員狀況。

陳金鋒親自下場跟「花花」張正偉傳接球,他也很客氣說,「他接下來要傳很遠,我沒辦法。」請其他球員幫忙。

哥哥陳連宏跟他一樣擔任打擊教練,陳連宏說:「他很投入,我記得1999年跟他一起打亞錦賽時,他打四棒,我打五棒,他怎麼打都安打,我都打不到,最有印象那時是對松坂大輔。」

陳連宏認為現在球員訓練進度提前,所以還要研究訓練的行程,觀察一輪,第二輪再慢慢把其他東西加進去。

★更多相關新聞

與球團政策不同 鋒哥與猿隊恐說再見陳金鋒下一步 經紀公司提全方位規劃陳金鋒獲體壇大獎:棒球生涯最大肯定職棒歷經假球 球評:慶幸還有陳金鋒被國際賭客看衰 台灣經典賽奪冠賠率只贏4國 其他推薦文章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散熱8手機保護殼(加贈螢幕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3706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筆記型電腦

美國Caselogic HUXTON 13.3吋筆電/10iPad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HUXA-113 黑色



美國的專業電腦包品牌Case Logic,加倍回饋愛護者,即日起推出2016年新款式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新的一年開始為自己換個新包新氣象。

美國Case Logic 13.3吋筆電/10iPad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具備完整的週邊收納空間,讓各種物品井然有序的存放;同時規劃平板電腦專用收納口袋,內部電腦保護層最大可收納13.3吋電腦。

兼具舒適耐久與功能性的貼心設計是您上課上班公務出差的好選擇。無論是職場白領的商務出差、大學生上課或新鮮人求職配備都十分適用。

專門設計的隔袋可容納13.3筆記型電腦及放置平板電腦,額外存儲空間方便放置所有配件。

內部分類夾層則讓您無論身處何地,讓您的配件都擺放得井井有條。超大拉鍊開口方便放置書籍、檔或衣物。設計時尚,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商品特色】

◆正面斜口袋便於快速取放手機、數位相機等隨身物品

◆可掛式行李箱拉桿束帶設計

◆適用13.3 吋筆電和10吋平板電腦

◆內層收納面板可整齊存放各種尺寸的電子產品、文具及隨身物品

◆寬大的開口及超大拉鍊設計,方便取放物品

◆使用表層防潑水、耐用聚酯材料

◆時尚簡約獨特清新的色彩設計急用周轉











商品訊息簡述:









◆外部尺寸 : 35 x 28 x 7 cm
◆內部尺寸 : 33.1 x 24.3 x 2.8 cm
◆材質 : Polyester
◆重量 :410g
◆顏色 :黑
◆產地 :中國/香港
◆適用於 :11.6吋筆電+10.1吋平板電腦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







【美國 Case Logic】HUXTON 13.3吋筆電-平板手提側背兩用公事包(HUXA-113黑色)

商品網址:

1F055C5BB9AC60D7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