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飛利浦】入耳式藍牙耳機(SHB150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ILIPS 飛利浦】入耳式藍牙耳機(SHB15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 飛利浦】入耳式藍牙耳機(SHB15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ILIPS 飛利浦】入耳式藍牙耳機(SHB15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指數型房貸指標利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情人節英文



商品:【PHILIPS 飛利浦】入耳式藍芽耳機(SHB1500)
顏色: 黑色
通話時間: 最常6小時
待機時間: 最長120小時
藍芽: V3.0
頻率:2.402-2.48GHz (2402-2480MHz)
藍芽使用距離: 視線約10公尺
支援相容: 具備藍芽的手機,平板&電腦 (可同時支援兩個置)
充電器接頭: USB
產品重量: 5g
產品尺寸: 約長5x 寬1.5 x高0.4 (單位cm)
產地 : 中國
產品保固: 1年
抗噪設備: 軟體抗噪
NCC 藍芽認證號碼 :CCAJ16LP4100T2
BSMI認證:R35577













筆電架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限制:新品瑕疵







【PHILIPS 飛利浦】入耳式藍牙耳機(SHB1500)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葉文義╱綜合報導】

繼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後,美國白宮網站也刪除長期掛在網站上的美歐《跨大西洋貿易與投資夥伴關係協定》(TTIP)專題,顯示川普撕毀多邊貿易協定,TTIP已經擱淺。歐盟委員會貿易委員馬爾姆斯特倫(Cecilia Malmstrom)24日怒嗆重建邊界和貿易壁壘註定要失敗,這是自川普上任以來,歐盟對其反自由貿易主張的最嚴厲回應。

川普昨天下令開建美墨邊境牆,並驅除非法移民。馬爾姆斯特倫坦言,川普的勝選意味著至少在一段時間內,美歐貿易談判將被打入冷宮。不過,他強調,無論有沒有川普,有的是希望和歐盟簽署貿易協定的國家,歐盟目前正在談的貿易協定就超過20項,足夠歐盟忙了。

《第一財經日報》報導,從2013年開始,美歐啟動TTIP談判,但由於談判雙方均面臨選舉以及缺乏民意支持等因素而進度緩慢,原訂於2016年前結束的TTIP並沒有如期在歐巴馬政府任內結束。

美歐曾估計,TTIP的達成將造就世界上最大的自貿區,涉及全球40%的經濟產出和50%的貿易活動,每年將分別給歐盟和美國經濟增加1190億歐元和950億歐元產值。

★更多相關新聞

川普一廂情願 台最大危險在華府
美歐TTIP也擱淺 歐盟怒嗆川普
美日雙邊協定取代TPP 川普擬快速推進
安倍下月赴美 擬洽談FTA
〈川普上任〉說到做到vs髮夾彎 盤點競選關鍵承諾 實現多少?

CE5287B3505EC55C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