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T460 14吋商務效能輕薄筆電(i7-6500U-8G-1TB-NV 940MX 2G-Win10 proDG Win7)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Pad】T460 14吋商務效能輕薄筆電(i7-6500U-8G-1TB-NV 940MX 2G-Win10 proDG Win7)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Pad】T460 14吋商務效能輕薄筆電(i7-6500U-8G-1TB-NV 940MX 2G-Win10 proDG Win7)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Pad】T460 14吋商務效能輕薄筆電(i7-6500U-8G-1TB-NV 940MX 2G-Win10 proDG Win7)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龍宮貝闕最莊嚴 姻緣


遊戲鍋



















東京自由行2016行程規劃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Lenovo ThinkPad T460 20FNA00VTW

●螢幕尺寸:14.1吋 FHD LED 背光 (1920 x 1080)
●處理器:Intel Core i7-6500U 雙核 2.5GHz (4M Cache, up to 3.10 GHz)
●記憶體:1 x 8GB DDR3L 1600MHZ
●硬碟:1TB 5400轉 SATA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MX 2G獨顯
●光碟機:無,需自行選購
●作業系統:Win7 專業版 (Win10專業版授權)
●視訊:720P 高解析度視訊
●無線網路:Intel 8260 AC
●讀卡機:四合一讀卡機 (MMC/SD/SDHC/SDXC)
●電池:3cell+3cell
●尺寸:約 339 x 232.5 x 21 mm
●重量:約 1.7 Kg
●保固:三年全球保固,三年台灣地區到府收送
●支援 USB3.0、Bluetooth 4.0、Intel WiDi 技術
●其他:背光鍵盤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 如有任何問題, 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ThinkPad】T460 14吋商務效能輕薄筆電(i7-6500U-8G-1TB-NV 940MX 2G-Win10 proDG Win7)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4日電)2016年TLPGA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開打,旅日好手蔡佩穎和日本選手鎮西麻美同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1桿,暫時並列領先。 比賽原定昨天進行首回合,但因為部分果嶺積水,今天才開打,比賽縮為2回合36洞,採不淘汰方式,以2回合36洞計算總成績與名次。 蔡佩穎趁著日巡賽球季結束返台參賽,今天18洞27推,抓下3鳥,另有1柏忌。 球場今天天氣轉晴時多雲,但風勢大,蔡佩穎表示,擊球策略是看旗位,開球盡力開在球道上,打上果嶺的落球點,盡量不要在難推的位置上,「今天的執行力還不錯,不過後9洞短桿不如己意,打完回來交卡,沒想到自己竟然是並列領先球員。」 台灣女將黃靖和陳孟竺都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2桿,以1桿之差暫時並居第3。 黃靖表示,前9洞木桿發揮好,但是後9洞不佳,自己不大會打風勢大的球,抓風向與距離都不準確,實在不容易拿捏。1051124
C3264F1E8B6874F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