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S】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雅致文格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SAMS】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雅致文格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SAMS】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雅致文格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SAMS】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雅致文格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情人節

















印鈔機交易系統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SAMS 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雅致文格手機殼





1:1真機開模,孔位準確,不影響操作!

完美貼合機身,手機不滑動,抗衝擊性強







柔軟TPU套+堅韌PC殼框,完美成形,雙重防護





經典紋理給你視覺及觸覺的衝擊!

背部使用十字架紋理設計,內裡採用星星紋理,可達到散熱、防水印以及不黏機的效果!





氣囊按鍵,完美貼合超精準,操作無障礙







僅高出銀幕1.5mm厚度,可以達到緩解外力的效果又不會太過厚重!





四角氣囊緩衝保護手機,抗摔防撞超安全!



iphone7+/i7+/i7 plus/iphone7 5.5吋/apple i7+/蘋果/愛瘋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型號: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包裝內容物:雅致文格手機殼*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電腦開箱文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USAMS】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雅致文格手機殼

商品網址: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