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幹籃哥」Blake Griffin因傷所苦,缺席大部分的球賽,但27日出戰黃蜂,繳出本季新高的43分,讓球迷覺得那熟悉的Griffin回來了,然而雙方經過延長賽激戰後,快艇才以124:121擊敗黃蜂,終止最近的二連敗。

Griffin本場表現相當全面,除了繳出本季新高的43分外,同時也抓下10籃板以及傳出5次助攻,「船長」Chris Paul則攻下15分17助攻,可怕的是,再上場41分鐘裡,並沒有發生任何失誤。

快艇當家射手J.J. Redick相當稱讚Griffin,他表示:「他打得非常有企圖情人節心,好像他有一個任務還是什麼的,他表現得相當好,我很開心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

黃蜂隊今天也展現他們的韌性,克服了17分的落後,進而將比賽逼進延長賽手機巴士,「蜂王」Kemba Walker表現相當關鍵,在終場前48.2秒內連得5分,是將比賽逼進延長賽的大功臣。

Nicolas Batum表示雖然球隊輸了,但很開心大家沒有放棄,他說:「我們沒有放棄,我們做到許多好球,也成功守住了快艇,我們做了許多很棒的事,但我們可以再做更多的話,勝利將會是我們的。」

快艇除了Griffin以及Paul表現相當優異外,J.J. Redick攻下22分,DeAndre Jordan攻下20分外帶19個籃板。

黃蜂Kamba Walker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Nicolas Batum攻下31分。



黑色星期五歌曲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