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簡訊

新北市一名54歲陳姓女子,和已婚的楊姓男子交往,卻不滿楊男沒和妻子離婚,再加上借50萬給對方,氣得威脅楊男,甚至還嗆「要死大家一起死」、「為了50萬,我可以殺你全家」,楊男將此事告訴妻子,最後妻子急忙提告,新北地院依恐嚇罪,判處陳女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和已婚的楊男發生婚外情,更借50萬給對方,但楊男卻未依約和妻子離婚,陳女在2015年6月聯絡楊男,情緒失控並怒嗆「為了50萬,我可以殺你全家」、「要死大家一起死」、「那個女人(楊妻)根本賺錢商機就是欠揍」、「白曉燕是怎樣死的」等恐嚇字眼。

楊男將此事告訴妻子,楊妻趕緊報警且提告。新北地院法官雖指責陳女不該介入他人婚姻,但也認為她是因為感情遭騙,才會一時失控恐嚇,最後判處陳女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



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