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戴爾】SE2417HG 24型 TN 電競遊戲螢幕(原廠三年保固)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L 戴爾】SE2417HG 24型 TN 電競遊戲螢幕(原廠三年保固)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L 戴爾】SE2417HG 24型 TN 電競遊戲螢幕(原廠三年保固)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L 戴爾】SE2417HG 24型 TN 電競遊戲螢幕(原廠三年保固)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網址:











































龍宮貝手機殼批發商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24型
面板
  • TN
解析度
  • 1920x1080(16:9)
介面
  • D-sub
  • HDMI
特色
  • 電競專用
  • 可傾斜






顯示屏:
- 可視尺寸(對角線):59.9厘米
- 23.6英寸(23.6英寸寬屏可視圖像尺寸)
- 寬高比:寬屏(16:9)
- 面板類型(表面):TN,3H硬化塗層防眩光
- 最佳分辨率:1,920 x 1,080,60 Hz
- 對比度:1,000:1(典型值),800萬:1 (DCR)
- 亮度:300 cd/m 2(典型值)
- 響應時間:2毫秒(典型值,灰階到灰階)
- 視角:垂直160°/水平170°
- 色彩支持:色域(典型值):CIE 1976 (84 %)、CIE 1931 (72 %):1,670萬色
- 像素間距:0.2715毫米
- 背光技術:LED
- 顯示屏類型:寬屏液晶顯示屏
- 音頻輸出:1個音頻輸出端口
連接選項:
- 2個HDMI 1.4接口
- 1個VGA接口
支架:
- 可傾斜且內置電纜管理
- 液晶顯示器安裝接口: 無
安全性:
- 安全鎖插槽(電纜鎖單獨銷售)
- 防盜支架鎖插槽(至面板)、電容式OSD觸控控件
尺寸和重量:
- 含支架的尺寸(高x 寬x 深):
高度:422.50毫米(16.63英寸)
寬度:555.20毫米(21.86英寸)
深度:179.90毫米(7.08英寸)
- 不含支架的尺寸(高x 寬x 深):
高度:330.10毫米(13.00英寸)
寬度:555.20毫米(21.86英寸)
深度:55毫米(2.17英寸)
- 重量:
帶包裝:6.48千克(14.29磅)
僅面板:3.40千克(7.50磅)
- 預設顯示區域(水平x 垂直):
521.28毫米x 293.22毫米
20.52英寸x 11.54英寸
電氣參數:
- 電壓要求:100 VAC至240 VAC/50 Hz或60 Hz ± 3 Hz/1.6 A(典型值)
- 功耗(工作狀態):17 W(典型值)/16.5 W(能源之星)/25 W(最大值)
- 功耗(待機/睡眠狀態):小於0.3 W
環境參數:
- 溫度範圍(工作狀態):0 °C至40 °C(32 °F至104 °F)
- 溫度範圍(非工作狀態):存放溫度:-20 °C至60 °C(-4 °F至140 °F)
- 裝運溫度:-20 °C至60 °C(-4 °F至140 °F)
- 濕度範圍(工作狀態):10 %至80 %(非冷凝)
- 濕度範圍(非工作狀態):存放濕度:10 %至90 %(非冷凝)
- 裝運濕度:10 %至90 %(非冷凝)
- 海拔高度(工作狀態):最高5,000米(16,404英尺)
- 海拔高度(非工作狀態):最高12,192米(40,000英尺)
合規性和標準:
- 能源之星
- EPEAT Silver
- TCO認證顯示器
- 符合RoHS標準
- 產品安全、EMC和環境數據表
- 戴爾法規合規性主頁
- 戴爾和環境
- 產品安全、EMC和環境數據表(英文版)
- 戴爾法規合規性主頁
- 戴爾和環境(英文版)
保固:原廠三年保固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因適逢產品變更包裝設計,出貨包裝有新舊版視覺之不同,隨機出貨,但內容物不變,敬請見諒。
※由於運費與完善售後服務的考量,恕此商品不提供配送至離島地區,請客人見諒!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原廠三年保固







【DELL 戴爾】SE2417HG 24型 TN 電競遊戲螢幕(原廠三年保固)

商品網址:



106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公告,經教育部核定,共51所科技校院、708個系、學程參加招生;比起105學年度增加18校、183個系(組)、學程。106學年度招生名額合計2,827名,較105學年度增加713名。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主任、台北科大校長姚立德提醒各推薦學校及考生特別留意,今年度重大變革事項包括各高職學校每校至多可推薦12名考生,較105學年度增加2名、通過推薦資格審查的考生,可選填志願數由去年的20個志願,106學年為25個志願,增加5個志願數。

106學年度招生簡章自今(1)日起,於甄選委員會網站 ()公告,各高職學校的校內甄選規則及機制務必明定,校內參與遴選的學生資格條件及規範,上傳遴選辦法與公告到甄選委員會網站,上傳時間從105年12月2日到106年1月10日截止,以達公平、公開、公正的招生原則。被推薦考生須為各高職學校應屆畢業生,且其在校學業成績排名須在全科或全學程前30%以內,並全程須就讀同一學校,方有資格被推薦參加科技校院繁星計畫入學招生。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