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SS】數位錄音筆8GB(VR-X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BOSS】數位錄音筆8GB(VR-X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BOSS】數位錄音筆8GB(VR-X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BOSS】數位錄音筆8GB(VR-X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生活市集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鳳丹╱台北報導】

生技新藥股在台灣一直有著本夢比遠高於本益比的情形,而生技新藥研發人員與證券市場彼此也存在很遙遠的距離,為此證券期貨分析協會與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TRPMA)攜手,規畫每堂150小時的課程,目標3年內培訓出100位生技新藥業分析人員。

生技新藥研發是條漫長的道路,一直到賺錢之前這個產業都在燒錢,然而台灣卻是僅次於美國,唯一能夠「為不賺錢的生技新藥公司籌得到資金」的市場,TRPMA副理事長張鴻仁這麼說。

張鴻仁表示,台灣的生技業與電子業幾乎是同一時期1980年代受政府支持,但台灣科技業如今已是全球龍頭,生技業卻在多次全球市場災難而受挫,包含1990年代末期人體基因解碼泡沫、2008年金融危機等,使得生技新藥的成長,近一步退三步,終於到了現在,台灣成為全球第二個最大生技新藥籌資平台。

不過,新藥公司也在陸續展露頭角,走上公開發行的道路後,經常遇到科學家被投資人或媒體問問題時,不小心觸及證券市場的重要規範與法律,證交所副總楊朝榮表示,包含財報、偶發事項的事先申報、市場交易公平公正、維持公司治理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都是生技業上市櫃後必須遵守的義務。

證券期貨分析協會理事長蘇松欽指出,生技新藥公司經常因對證券市場不了解,而消極面對,甚至犯下許多無心之過,造成無法想像的麻煩,開辦此課程,是為讓生技產業人員熟悉「證券市場遊戲規則」。

第1屆「生技新藥產業分析人員課程」,四大面向共150小時,修業期滿將取得課程修業證明。即日起報名,預計於明年2月25日開課,每周六全天上課,TRPMA祕書長程馨表示,首周邀請TRPMA副理事長張鴻仁、健亞生技總經理陳正等,擔任生技新藥實務講師。

楊朝榮指出,課程內容也包括資本市場概論及實務、企業財務管理與評估以及公司治理與倫理等項目,結合實務案例與解析,讓生技從業人員及經營者能進一步熟悉資本市場規定,正確利用資本市場功能,籌募所需的資金,共創台灣資本市場新動能、投資人及生技產業、資金運用三贏局面。

商品訊息功能:





















真人版蛇姬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專利技術,一鍵錄音功能

◆鋅合金壓鑄一體成型外殼

◆錄音指示燈開∕關設置功能

◆錄音中按鍵鎖定功能

◆錄音低電壓自動保存功能

◆內建高音質揚聲器

◆內建高靈敏度麥克風

◆A-B複讀功能

◆內置大容量鋰電池

◆電池容量顯示功能



功能介紹:

● 主要功能模組:

● 開機∕關機:先將電源開關撥在開的位置,再按"播放"鍵機器會自動開機。

在開機狀態下將"播放"鍵按往3秒,關機。

● 錄音功能:在播放狀態下按"錄音"鍵開始錄音,按"播放"鍵即暫停或繼續錄音。

● 檔案刪除功能:可刪除單個檔:在暫停或停止狀態下,找到你要刪除的檔,長按M鍵進入刪除模式,此時LCD螢幕顯示"DELETE"及"ONE"或"ALL'標誌並閃爍以待確認。再按"播放"鍵將確認刪除當前曲目。(長按M鍵退出刪除模式,刪除後無法恢復,請注意備份)。

● 播放∕暫停:在錄音播放或音樂模式下,按"播放"鍵開始播放,按"播放"鍵暫停∕播放。

● 更換換曲:在播放狀態下,按"下一曲"鍵或"上一曲"鍵切換曲目

● 音樂檔∕錄音檔模式正妹警花切換:在播放或停止狀態長按"V"鍵為音樂檔與錄音檔相互切換。(沒有錄音檔將無法切換)。

● 調節音量:在播放音樂檔或錄音檔的狀態下,先短按"V"音量鍵,再按 "下一曲"鍵為增大音量。按"上一曲"為減小音量。LCD螢幕顯示的音量標誌條會做相應的加減。調節完畢後,再短按"V"鍵退出音量調節模式。

●A-B複讀功能:在播放狀態下,短按M鍵一次,設置複讀起點A,此時LCD顯示A,再短按M鍵一次,設置複讀終點B,此時LCD顯示AB,完成A-B兩點間的複讀設定功能。再短按M鍵一次將退出A-B複讀模式。

● 連接電腦

將USB線的一端插入USB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的USB介面。

● 功能設置:

錄音類型選擇:在錄音檔停止或暫停的狀態下,短按M鍵兩次,螢幕顯示。然後短按"上一曲"或"下一曲"選擇HP(HQ)或LP(LQ)錄音類型,再短按"播放"鍵進行確認。HP為高品質錄音模式,LP長時錄音模式。

(1)LQ長時錄音:(32K MP3)8GB的記憶體大約錄音560小時。

(2)HQ高品質錄音:(128K MP3)8GB的記憶體大約錄音140小時。

錄音檔保存在RECORD檔案夾中,檔案名以VOICE001依次排列。

注:沒有錄音檔的情況下無法進行LED錄音燈設置和錄音類型設置,請先錄音後再設

置。

● 充電:

將USB線的一端插入USB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或充電器的USB介面,充電時間一般4小時左右即可充滿,充滿時電池圖示顯示為滿格狀態。

注:1.本機有自動節電功能,停止狀態下3分鐘機器將會自動關機節電!

2.本機不支援檔案夾播放功能,請將MP3音樂檔拷貝在拆卸式磁碟根目錄下,不要將檔案夾拷貝在拆卸式磁碟中,否則,機器無法識別檔案夾中的音樂檔。

商品訊息簡述:



特殊功能
  • 充當USB
充電方式
  • AC頭充電
記憶擴充
防水






◎錄音時間:
HQ模式 最長約可錄140小時
LQ模式 最長約可錄560小時
◎外觀尺寸:95 × 20 × 13.5 (mm)
◎USB介面:USB 2.0 High Speed
◎記憶體:8GB
◎電池:3.7V/230MA 鋰電池
◎音樂:MP3:8KHz–48KHz / 8Kbps–320Kbps
WMA:32KHz–48KHz / 48Kbps–192Kbps
◎錄音:低品質32 Kbps
高品質128 Kbps
◎耳機輸出:10mW+10mW(32Ohm) 最大輸出
◎頻率回應:20Hz至20KHz
◎信噪比:>70dB
◎失真度:0.05%
◎使用溫度:-5 至 40攝氏度
◎所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產地:台灣
◎配件:USB傳輸線*1.充電適配器*1.耳機*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BOSS】數位錄音筆8GB(VR-X10)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