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

龍宮貝闕最莊嚴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









商品網址:









3c
































川普罵CNN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

    *~功能特性~*

    A. 一按壓即可退桿方便清洗
  • 電氣規格:110V 60Hz 300W
    本體尺寸/淨重:W303XD215XH335(mm)-底座+攪拌器+-/約2.1 kg
    彩盒尺寸/包材重量:(W)330x(D)230x(H)230mm / 約2.5kg
    國際條碼:4714711354838


商品訊息簡述:
  • ◎■ 5段變速選擇
  • ◎■ 固定.手持兩用
  • ◎■ 304鋼盆.同步轉動


【歌林】手持桌上兩用攪拌機KJE-LN05M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主機板大廠技嘉(2376)昨(5)日舉行30周年尾牙晚會,展望2017年營運,董事長葉培城對第1季看法樂觀,受惠英特爾新平台上市激勵,主機板在出貨量及營收都可望有雙位數增長;惟觀察全年市況,預期將受中國市場成長趨緩,技嘉需更加努力拚成長,因此技嘉今年將鎖定電競系列,整合旗下「AORUS」電競產品線,以強化集團營運利基。

回首產業市況不佳的2016年,技嘉因受到英特爾未有新品上市,整體營運成績不若原先預期,尤其是主機板出貨量及營收都略為下滑,但全年表現仍能守住獲利表現。葉培城直言,2017年預期也將是市況險峻的一年,在受到中國市場趨於飽和、成長幅度走緩影響下,力求今年新品推出及聚焦電競產品線等策略下,營運能繼續成長。

來自中國市場的營收占比目前達技嘉整體營收的4成之多,歐洲市場則為第2大、占比約3成;葉培城指出,中國市場在大家積極搶進下,去年已出現市況趨於飽和、成長趨緩,已難再見如過去大幅度的爆發性成長空間,預期今年也將持續該市況下,預期技嘉在板、卡產品出貨有較大成長的動能,將來自於北美市場。

展望今年第1季,受惠英特爾第7代Kaby Lake處理器平台上市,技嘉已在CES正式發表首度以AORUS電競品牌系列的高階主機板產品,業界預期未來技嘉將規畫更完整的電競產品線搶市;葉培城則看好首季主板來自於新品上市的成長動能可期,對主板出貨及營收雙成長達2位數的目標樂觀,至於顯示卡產品則可望受惠電競需求續旺,仍能較去年第4季有成長表現。

葉培城並強調,今年技嘉將加深在電競產品線的整合,集團內並將針對AORUS電競品牌成立一專責團隊,希望透過行銷及產品資源的整合後,能看到來自於電競相關產品的營收為整體的營運帶來相當的動能。
4F3BD8364DD6E78D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