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Hello Kitty】iPhone6s - 6 4.7吋 水鑽系列透明軟式手機殼(花花凱蒂)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Hello Kitty】iPhone6s - 6 4.7吋 水鑽系列透明軟式手機殼(花花凱蒂)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Hello Kitty】iPhone6s - 6 4.7吋 水鑽系列透明軟式手機殼(花花凱蒂)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Hello Kitty】iPhone6s - 6 4.7吋 水鑽系列透明軟式手機殼(花花凱蒂)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se
iphone 4











商品網址: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因應全球製造業朝向快速製造與少量多樣製程技術之趨勢,金屬中心於經濟部技術處之支持下執行「維新傳統產業創新加值發展計畫」,以致力於協助國內傳統產業朝高值化進行轉型。此次金屬中心建立國內首創之「創新試作平台」,可提供客戶諮詢、設計、分析、加工、製造、組裝、試量產、檢測以及再將成品送至客戶手中之一條龍整合服務,因此客戶只需面對平台單一窗口,不因多項開發或試作需求,而必須與不同廠商洽談,協助產業邁向新型態製造模式。

如此一來,即使不熟悉製造產業之創客或新創公司,也能快速地將其產品量產上市,一般既有產業鏈之傳統產業也可透過此平台提供的獨特快速試作服務,縮短產品開發時程,快速搶得商機。

「創新試作平台」透過異業結合的模式,提供廠商於產品開發階段之相關設計與分析服務,如CAE分析、ICT 整合、科技美學、文化創意等,不但可加速創新產品開發,更可衍生出新功能的產品,提供國內最便利的產品快速試作服務,有效提升附加價值。此外,金屬中心長期累積既有之產品快速試作能量,如金屬3D列印、超精密加工、快速模具、產品檢驗等,長期深耕技術及挹注研發,此次期藉由試作平台整合台灣南部其他產、學、研界現有能量,如各式加工、成形、檢測等,建構出南台灣最完整的試作群聚。

「創新試作平台」()將於12月1日正式上線提供創新產品開發、試作服務,期能協助台灣傳統產業及新創產業蓬勃發展,並再創台灣新奇蹟。2016/11/3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授權正版 Hello Kitty iPhone 6s/6 4.7吋

水鑽系列透明軟式手機殼(花花凱蒂)

注意:iphone 6s 與 iphone 6尺寸相同,故手機殼可通用唷








最迷人經典卡通人物,不敗的可愛100%





日本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迷人程度讓人愛不釋手




sanrio官方授權認證,台灣高品質印刷,保證圖案細緻亮眼




與手機完美貼合,提供完美保護,開孔完整,使用超方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讓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




隨時陪伴在你左右吧!





絕對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 凱蒂貓為你守護愛機

精緻設計,質感提升,完整包覆您的手機

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刮痕及磨損

服貼清透軟性材質質感,手感輕巧

裝在您的愛機上,馬上化身為甜美系公主



快讓開朗活潑、溫柔熱心的HELLO KITTY陪伴在您身邊吧




日本超卡哇伊的人氣販售品,凱蒂貓系列

加上獨家超亮眼繽紛水鑽,閃耀一整年!


精準開孔,貼心的讓您使用上簡單方便

殼為特殊TPU材質,不易沾上指紋、灰塵

經典珍藏,亮眼奪目,擁有它馬上變身為可愛的日系風~~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6s / 6 4.7吋
材質:TPU軟性材質+水鑽
產地:中國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4 x 7 x 0.8 (cm)
花色:花花凱蒂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便宜機票 新加坡



【三麗鷗Hello Kitty】iPhone6s - 6 4.7吋 水鑽系列透明軟式手機殼(花花凱蒂)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