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RO】UC-3P01W 3孔USB萬國急速充電器(快速到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NPRO】UC-3P01W 3孔USB萬國急速充電器(快速到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NPRO】UC-3P01W 3孔USB萬國急速充電器(快速到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NPRO】UC-3P01W 3孔USB萬國急速充電器(快速到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




商品網址:



為推廣修復式正義理念落實於校園,提升防制校園霸凌輔導與處置技巧,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橄欖枝中心」辦理「105年度防制校園霸凌理論與實務研習暨研究分析計畫」,於5日、6日、8日分別在屏東、嘉義、新竹辦理三場次的「修復和解圈工作坊」,針對營造校園友善氛圍、以修復式情境處理校園衝突、霸凌個案處置方式等課題進行研討。

目前學校對校園修復式正義與實踐之核心理念「和解」及「衝突解決」,均已具備基本認知,今年採小規模、區域性的進階式研習,強化實務研討與技巧訓練課程的深度,除安排觀摩國外「修復和解圈」影片與詳細的步驟解析,也邀請新北市鶯歌國中林民程教務主任、臺南市新營國小鄒名珪老師兩位實務專家分享和解圈操作技巧、暢談主持經驗,不僅提供教師處理學生衝突或霸凌事件的專業訓練,亦著重於衝突後班級正向氛圍的營造。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陳艾琳老公:



















商品訊息簡述:









.輸入:100~240V 國際通用
.輸出:5V/3A~4.8A MAX(3Port Total)
.單一輸出:單一USB(3A MAX最高)
.輸出電力:24W MAX
.保護性:短路保護、過熱保護、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低負載保護
.內容物:充電器/UK AU EU轉接器/收納袋
.尺寸:L48.5xW55.8xH38.5mm
.重量:96.5g

■ 備註:
※BSMI許可字號:R38727
※因拍攝及網頁圖片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以上規格及設計如有更改,請依照官方網站標示為主。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若產品需於猶豫期內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之新品瑕疵於7日內可接受換貨







【ONPRO】UC-3P01W 3孔USB萬國急速充電器(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筆記型電腦比較: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