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全功能折疊式耳機麥克風(EM63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全功能折疊式耳機麥克風(EM63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全功能折疊式耳機麥克風(EM63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全功能折疊式耳機麥克風(EM63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林志穎出身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輪到Jimmy Walker(吉米?渥克)贏大賽了嗎?至少這位擁有五座美巡賽冠軍紀錄的美國選手,週四在紐澤西州的Baltusrol Golf Club(巴圖斯洛高爾夫俱樂部)製造了絕佳的開始,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五桿登上PGA錦標賽的領先榜寶座。相較於去年贏得兩勝,外加兩個第二名,渥克今年的表現遜色許多,也讓他的世界排名一路滑落至目前的四十八位,不過上週在RBC Canadian Open(加拿大公開賽)尾盤擊出六十八桿找回不少氣勢,並延續到本週的年度最後一場大賽,繳出一張六博蒂和一柏忌的佳績,一桿領先Emiliano Grillo(艾米連諾?葛利優)、Martin Kaymer(馬汀?凱默爾)和Ross Fisher(羅斯?費雪)。「加拿大的最後回合感覺很棒,」現年三十七歲的渥克說道:「感覺自己又能夠在週日的關鍵時刻打出好成績,感覺自己準備好要往前衝,結果這個禮拜做到了。」渥克目前在聯邦快遞盃名列五十,萊德盃則落居二十九位,不過若能在季末打出好成績,還是有機會連續三年挺進年終大賽,並打進Davis Love III(戴維斯?洛夫三世)的美國隊,他說道:「我當然想要打萊德盃,所以要在季末好好表現,這就是我接下來的目標。」來自阿根廷的美巡賽菜鳥葛利優,兩週前在英國公開賽並列十二,本週企圖挑戰更上層樓,前十六洞就來到低於標準桿四桿,可惜未能把握住收尾的兩個五桿洞。至於從第十洞出發的德國名將凱默爾,前十二洞五博蒂對一柏忌,接著全都是平標準桿,而英格蘭選手費雪的計分卡也是同樣的內容,三人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最後五、六洞很難打,」2010年冠軍凱默爾說道:「今天的風勢為由左至右,雖然距離不遠,但不容易放在球道上,我都失誤了,還好救下一記十五至十八呎的平標準桿,那是很關鍵的一推。」兩週前在Royal Troon(皇家土倫)超完美演出的瑞典名將Henrik Stenson(亨瑞克?史坦森),信心正處於高檔狀態,本週再繳出六十七桿佳績,和Harris English(哈瑞斯?英格利許)、Andy Sullivan(安迪?蘇利文)及James Hahn(詹姆斯?韓)並列第五。前來衛冕的世界球王Jason Day(傑森?戴伊)收紅六十八桿,並列第九,族群中還有剛剛贏得加拿大公開賽的委內瑞拉選手Jhonattan Vegas(強森坦?維加斯),以及Rickie Fowler(瑞奇?佛勒)、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等人。世界排名第二的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收平七十桿,而十一年前在此封王的Phil Mickelson(菲爾?米克森)只打出七十一桿。另兩位四大天王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和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都沒打好,前者慘爆七十七桿,後者七十四桿。

新聞相關圖片

Jimmy Walker ( 圖 / LeFigaro.fr )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 全功能折疊式耳機麥克風

黑色星期五?英文音質清晰,呈現完美立體聲音效。

高感度麥克風收音,提供最佳通話品質。

超柔軟耳墊,服貼舒適,讓您輕鬆對談。

折疊設計,收納攜帶便利。

伸縮式頭帶,配戴更服貼。

可拆式耳機線設計。

適用範圍廣泛,手機/平板/電腦/MP3/收音機..皆適用。























商品訊息簡述: iphone應用程式



傳輸模式
  • 有線






.線長: 1.2m±3%
.產品尺寸: W180×H185×D75mm
.產品重量: 167g
.最大輸出功率: 100mW
耳機規格
.喇叭單體:40mm
.阻抗: 32Ω±3Ω
.靈敏度: 110dB±3dB
.頻率響應: 0Hz-20KHz
.接頭:3.5mm
麥克風規格
.阻抗: 32Ω±3Ω
.靈敏度:
.接頭:3.5m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一年內,在正常使用狀況下,如發生故障,本公司提供維修之責。

●本產品如非經由本公司技術人員檢修所導致之故障,本公司概不負保證之責。

●保證期間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恕不在保證範圍內,亦將酌收材料工本費:

- 私自拆解、改造等發生之故障。

- 因不可抗力之原因(如天災、地變)等因素所致之故障。

- 未依說明所示之正確方法使用,故意或過失因素之故障。

- 屬耗材品者,如充電電池...等。

- 超過上項所定期限,如需更換零件,本公司酌收零件成本費。







【KINYO】全功能折疊式耳機麥克風(EM632)

商品網址: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