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A31流線款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8GB記憶卡(送4大好禮可換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W】A31流線款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8GB記憶卡(送4大好禮可換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W】A31流線款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8GB記憶卡(送4大好禮可換電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W】A31流線款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8GB記憶卡(送4大好禮可換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螢幕














商品網址:







手機遊戲













手機殼 for iPhone 6-6s(米妮)"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8419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for iPhone 6-6s(嘻哈大眼仔)"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3669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可支援擴充插卡(TF卡)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

多種音效模式,讓您愛怎麼聽就怎麼聽

可選擇資料夾播放設定

睡眠定時關機設置

背光時間設置、省電模式設置、螢幕亮度設置


輕巧攜帶真方便

詞曲同步:A-B語言學習功能

透過目錄瀏覽可快速選到要聽的歌曲


USB2.0 傳輸介面:下載傳輸更快速、更方便

關機記憶:(使用前需先按STOP鍵後再按關機)支援關機記憶功能,歌曲從哪裡就從哪裡再開始,超方便!

隨身碟功能:式檔案儲存例如學校作業及公司資料可隨身帶著走,使用起來超方便

隨插即用:不管與任何電腦連結,插上去馬上就能使用( WINDOWS 98除外)

《注意事項》

本商品無內建記憶體,需外接插卡才可以使用


本商品不含電池,需自備4號電池才可以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配備》
8GB TF記憶卡x1
專用耳機(3.5mm)x1
USB傳輸線x1
說明書x1
精美包裝盒 x1

《商品規格》
重 量:約30g
連接電腦:高速USB2.0
電 源:連續播放時間約2-4小時
頻率響應:20Hz至24KHz
信噪比:85dB
音樂格式:MP3
使用溫度:-5至40攝氏度
支持操作系統:WindowsSE/ME/2K/XP/Vsita/Win7/Win8/Win8.1/Mac OS10/Linux2.4.2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無人為因素,主機一年保固,電池三個月保固







【DW】A31流線款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8GB記憶卡(送4大好禮可換電池)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簡榮輝軟體園區╱宜蘭報導】

宜蘭市公所29日晚上在蘭陽女中大禮堂舉辦「舊城聽老歌─懷念金曲系列活動」,邀請國際聲樂家簡文秀、三金歌王殷正洋登台開唱。簡文秀強調,走遍各國,首次在家鄉辦個人演唱會,心中有無盡的感動,台下聽眾也沉浸在悠揚的歌聲中,不少民眾紅了眼眶,度過一個難忘周末夜。

返鄉首場個唱 滿場感動

舊城聽老歌活動由簡文秀老師「追夢歲月音樂會」打頭陣,原定在蘭城新月光場戶外登場,因天候不佳,臨時改至蘭陽女中大禮堂。簡文秀表示,首次舉辦個唱音樂會,未來計畫到世界各地獻唱台灣歌謠,發揚台灣文化軟實力。

簡文秀指出,曾有人建議首場個人演唱選擇台北小巨蛋,但是,若宜蘭故鄉聽眾想聽歌,非但要耗時間驅車北上,還要花上萬元門票進場,有違自己飲水思源、鮭魚返鄉的初衷,因此決定回故鄉免費開唱。

「簡老師是宜蘭之光,更是台灣之光。」宜蘭市長江聰淵提到,許多國家都爭相邀約簡文秀登台演出,簡老師卻願意免費返鄉獻唱、無償擔任舊城聽老歌活動代言人,甚至自掏腰包擴大舞台規模,造福更多聽眾,令人感動。

推本土歌謠 獲貢獻獎

在國際舞台獲獎無數的簡文秀,如今回到熟悉台灣土地,致力推動本土歌謠,今年初榮獲教育部「推展本土語言特別貢獻獎」。

儘管天公不作美,但是仍澆不熄聽眾熱情,禮堂內座無虛席,共同回味過去膾炙人口的金曲,最後在大夥人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聲中,畫下句點。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