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ASUS G551 G551L 系列專用 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ASUS G551 G551L 系列專用 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膜(DIY包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ASUS G551 G551L 系列專用 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ASUS G551 G551L 系列專用 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推薦2016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樂團五月天17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唱9場演唱會,緊鑼密鼓練團,昨天暫時出關到中國大陸上海出席「第10屆音樂盛典咪咕匯」,霸氣抱回5大獎。 五月天17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9場「RE: LIVE-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演唱會,近來忙練團,特地出席力挺「咪咕匯」活動,以專輯「自傳」獲得「年度港台最具號召力歌手」、「年度最受歡迎樂團」等5獎。 其中主辦單位頒發「十年最佳樂團」肯定五月天在樂壇表現,五月天領獎時說,感謝大家對五月天的支持,收到這份大禮很感動,只有做出更好音樂回報大家。 五月天也帶來表演,當「派對動物」前奏一下,現場觀眾熱情歡呼;曲風一轉,演唱「後來的我們」、「頑固」、「倔強」,伴隨彩虹紙花灑落,全場大合唱,接著「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炒熱氣氛,展現天團氣勢。 歌手丁噹領取「年度十大金曲獎」,明年出道10週年,1月22日「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香港場意義重大,她在台上說,收到許多歌迷喜帖,有人因看她演唱會認識,進而相戀、結婚,希望未來10年能讓更多單身的找到相愛另一半,繼續幸福下去。 樂團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鼓鼓擔任表演嘉賓,笑喊謝謝師兄五月天的照顧及鼓勵,「他們音樂上的堅持一直是我的榜樣」。1051204

商品訊息功能:







































3c市集 團購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Carbon 黑色 立體紋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ASUS G551 G551L系列專用

(上蓋、鍵盤週圍) (DIY包膜)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 EZstick 靜電式 HC 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手機殼i6【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奈米銀抗菌鍵盤保護膜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ASUS G551 G551L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ASUS G551 G551L 二代透氣 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ASUS G551 G551L 系列專用 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商品網址: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