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情人節活動【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



尾牙抽中





hbl線上直播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滑鼠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滑鼠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滑鼠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滑鼠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滑鼠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鍵盤 )




























▃▅詳細介紹▅▃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及鍵盤.滑鼠 )



通用型!提供二種VESA孔距(10x10cm / 7.5x7.5cm)



◎真正通過VESA標準

專現今各大廠牌的螢幕為跟隨掛架潮流,皆在螢幕背面預留四個掛架專用螺絲孔,而孔與孔間的距離,則稱為孔距,由於各家螢幕設計不同,所以孔距的長寬距離都不盡相同,為免此困擾,國際VESA規範訂出多種標準孔距(10x10 / 20x10 / 20x20 / 40x20 / 60x40 / 80x40公分),但各廠商又因為螢幕大小與重量不同而使用不同的標準孔距,甚至有些製造商不跟隨VESA標準,為因應繁多的孔距,HE在此為您推出通用型工作站,除了真正通過VESA標準外,也適用於孔距長10公分/寬10公分或長7.5公分/寬7.5公分的螢幕,請您在購買本產品前測量螢幕所使用的孔距是否符合以上範圍。

(註:真正通過VESA標準的商品才能使用國際視訊電子標準協會標章)














我不便宜!因為我最聰明、我最精緻、我最安全

◎實現人體工學概念

此工作站可全方位多角度移動,顯示器及鍵盤滑鼠架更可獨立高低升降,藉以調整至舒適的操作位置;旋臂並附有調節閥及調節軸承,可依據不同的顯示器或週邊設備重量來調整高低升降、上下俯仰、前後拉伸、左右轉向及移動時的流暢度,完全實現人體工學以人為尊的概念。

專利俯仰及升降扭力調節閥,可依據顯示器或週邊設備重量調節扭力大小,載重轉緊、載輕放鬆(僅須調節一次 / 隨附調節器),用以控制升降及俯仰的流暢度,優點為顯示器或鍵盤滑鼠架在高低升降或上下俯仰時,不須任何工具或螺絲,隨調整即定位,讓視角及操作平台穩如泰山、不會疲乏下垂。另外,首創轉向鬆緊調節軸承(隨附調節器),可調整左右轉向及前後拉伸時的流暢度。

非採用氣壓或油壓棒控制升降,沒有洩氣及漏油等問題,所以裝置新一代扭力桿的旋臂,可耐重2公斤以上10公斤以下的顯示器與2.5公斤以內的鍵盤滑鼠等週邊設備,不會日久鬆弛、一蹶不振,故HE能提供長達5年的保固期。

◎牆座一體成型開模製造

牆座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開模製造,最厚處達5公厘、高88公分、寬11公分,緊鎖內附的鍍鎳自攻螺絲後,更能提升牆面咬合力達4倍以上的前端重量,HE堅持絕不將牆座中央或兩側挖空,降低與牆面的咬合力,因為在外銷上,須通過規範的牆座面積與厚度,方能進軍歐美市場,而在本土銷售中,HE則要帶給消費者最安全的設備,由於牆座越厚實,與牆面的咬合力才能足夠,雖然多數業者並不在意,第一因為台灣未立法,第二則是減少牆座的面積,來降低成本,但請您審慎考慮,台灣的地震何其多,在這工作站前所承載的可是貴重的顯示器及週邊設備,不堪一摔! 所以HE堅持以安全性為優先考量!


安裝完成後,牆座再闔上簡約流線的飾蓋,遮掩螺絲外露的缺陷,完美呈現工作站的力與美!

◎旋臂附可拆式收線裝置

旋臂下方附可拆式收線裝置可收納各類線路、並使線路順著旋臂直達牆面,不再懸空晃動、破壞整體美感。

◎製程通過ISO 9001規範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作業流程、生產設備、製造過程通過ISO 9001認證,品質經得起考驗!!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主機架及主機.鍵盤.滑鼠 )



頂級工(功)藝之最!

◎採用鋁合金材質精密鑄造

旋臂、支桿及接合板皆採用鋁合金開模精密鑄造、一體成型,擁有外型流線、質地堅硬、主體防鏽、質量輕穎等優點;硬度、載重度與防鏽皆經過測試,本體絕對不會變形,保證工作站在正確的使用下能歷久彌新。

◎精緻烤漆及噴砂陽極處理

依據機能性的不同,工作站表面分別以織紋烤漆、平光烤漆或噴砂陽極處理,用以達到美觀、耐用及防鏽等目的,烤漆後及出廠前皆經過嚴格品管,產品不會有漆體流塗(垂流)或橘皮效應等不良現象。


◎鍵盤滑鼠架的無障礙設計

可選擇向左或向右單一方向抽拉滑鼠側板,並可隨意伸縮至合適的寬度(8~217mm),貼心的設計讓慣用左手或右手的使用者皆可無障礙操作。

◎經常性觸碰的零件可清洗

滑鼠側板、鍵盤擋板等經常性與肌膚觸碰的工業塑料部分,皆可拆卸、浸水及使用清潔劑清洗,用以去除細菌及髒汙頑垢,常保衛生及美觀。


◎通過歐盟RoHS環保組織檢驗

全機塗料與零件皆經過歐盟RoHS環保組織檢驗,稱之為長青料件、綠色商品,在此HE除了推薦您購買我們的工作站,也推薦您購買現在正夯的綠色商品,為全球環保盡一份心力,用行動護地球。

(註:真正通過RoHS標準的商品才能使用RoHS認證標章)






讓您的工作站動感十足!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顯示器 )





( 情境圖,出貨不包含鍵盤及滑鼠 )















HE的配件最齊全!安裝無難事!



螺絲、配件及工具組均經過鍍鎳或防鏽處理,請您安心使用!

內附的壁掛自攻螺絲、顯示器固定螺絲均經過鍍鎳或防鏽處理,不?蝕變形。長5公分的自攻螺絲及直徑10公厘的塑膠壁虎,可用於水泥、磚牆等一般牆面,另外自攻螺絲也可單獨使用於木板牆面(實心厚度須大於3公分),HE的螺絲針對以上牆面皆可讓牆座緊貼,並讓工作站穩固、耐用、抗震!!保護您使用上的安全
!!

隨機附上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安裝說明書,讓您清楚了解正確的安裝步驟,省卻找師傅安裝的費用!

隨機附上原廠保證書,只要在非天災人禍、非外力造成及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工作站有損壞或因而造成的意外,消費者可持原廠保證書向HE履行保固與保險條款。


















HE有別人所沒有的 就是品質與保證!





◎品質第一

1.全採用環保料件-無毒害護地球

2.投保6000萬保險-讓您買得放心

3.本產品保固5年-讓您用得安心

4.本產品台灣製造-讓您不用擔心

◎保證第一

1.榮獲各液晶系統廠指定專用

2.穩坐國內外銷售的龍頭寶座

3.頂冠各項台灣與國際性認證








































































































壁掛架 >> 顯示器品牌吋數對應表 ( 請點選查詢 )
ACER

宏?
AOC

艾德蒙
ASUS

華碩
BENQ

明?
CHIMEI

奇美
ESONIC

弘映
HANNS.G

瀚視奇
HERAN

聯碩
HITACHI

日立
JIPIN

集品
JVC

傑偉世
KOLIN

歌林
LG

樂金
PANASONIC

國際
PHILIPS

飛利浦
PIONEER

先鋒
PROTON

普騰
SAMPO

聲寶
SAMSUNG

三星
SANYO

三洋
SHARP

夏寶
SONY

新力
TATUNG

大同
TECO

東元
TOSHIBA

新禾
VIEWSONIC

優派
VITO

景新
VIZIO

瑞軒
W.HOUSE

西屋
ZINWELL

兆赫




















▃▅提醒您 關於七天鑑賞期▅▃



◎請勿破壞外盒包裝

當您要拆開商品時,請小心的打開原廠外盒包裝,不要為了快速取出商品,而嚴重破壞包裝的完整性。

◎請勿破壞盒內物品

若需要辦理退換貨時,產品主體、標準配件、收納包覆材料、配件包裝材料等所有盒裝內物品需要完整

無缺,產品主體及配件也不能有任何的損傷或遺失,例如:外觀刮傷、破損、受潮、缺件等。

◎請勿組裝或安裝商品

商品表面皆有漆體保護,一旦經過主體及配件的組裝,或者使用工具安裝,進而產生碰撞或磨擦,皆會

在漆體或主體上留下損傷,我們就無法接受您的退換貨。

◎溫馨提醒您

寄回退換貨時,請勿在原廠外盒貼上任何標籤,例如:貨運單、地址明細等。請另外用紙箱包裝後寄回

。若商品的原廠外盒有毀損,我們就無法接受您的退換貨。

若您已經破壞原廠外盒、產品主體、標準配件、收納包覆材料、配件包裝材料等任一物品,又需要申請

退換貨時,我們將會針對您破壞的物品進行報價,並要求整新費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型號:H8812W
◎ 孔距:10 x 10公分 / 7.5 x 7.5公分適用
◎ 材質:鋁合金 / 中鋼鋼材 / 工業塑料
◎ 重量:10.1公斤(淨重)
◎ 螺絲:M4
◎ 尺寸:長96.5公分x寬51公分x高16公分(盒裝)
◎ 注意:安裝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
◎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全機五年不含零件及消耗品,保固內容依原廠規範







【HE】複合式工作站 -螢幕單臂-適用2-10公斤(H8812W)

商品網址:














































A09B4A19AFB4DDAD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