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犀牛】for HP CE314A 126A(感光鼓)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綠犀牛】for HP CE314A 126A(感光鼓)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綠犀牛】for HP CE314A 126A(感光鼓)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綠犀牛】for HP CE314A 126A(感光鼓)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綠犀牛 for HP CE314A (126A) 感光鼓

◇適用機型:Color LaserJet 100 MFP M175a / 100 MFP M175nw / CP1025nw / TopShot Pro M275

備註

◇注意事項◇

◆商品外盒包裝僅供參考,出貨時以實際裝包為準。

◆使用回收紙列印時須注意紙面是否有訂書針等異物, 記得拔除並避免使用粗糙紙張列印。

◆碳粉匣請勿存放於潮濕處,請存放於室溫處, 並避免陽光直射。

◆安裝新碳粉匣之前, 請先關閉印表機電源, 避免晶片重複寫入。

◆台灣環境潮濕,碳粉匣一經拆裝使用,建議於一年內使用完畢。

◆所有品牌商標皆屬具持有人之產權,只作說明之用,本公司與印表機及原廠耗材生產商無任何關聯。















保固期

1175天保固期









【綠犀牛】for HP CE314A 126A(感光鼓)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公告6月份品牌營收新台幣392億元,月增36%,年增0.5%;第2季合併營收939億元,符合預期,但因全球景氣仍低迷,保守看待第3季。 華碩6月份集團營收達424億元,月增33%,年增2%;第2季品牌合併營收合計 939億,季減15%,年減5%,符合更新後的營收預期區間900億元到950億元。 在筆電部分,華碩致力提升電競機種及高階輕薄機種的滲透率,但亞洲區域的個人電腦需求不如預期,傳統掀蓋式機種出貨動能受影響;在行動運算產品部分,第2季逢手機機種轉換末期,平均售價下滑較多,致第2季品牌營收較去年同期略減5%。 華碩重申全球景氣仍屬低迷,且諸多不確定經濟因素將影響消費心態與預算,故以保守持穩方向,規劃第3季的營運計劃。 依法人預估,第3季電腦產業需求將有合理的季節性成長,幅度可達雙位數,但整體產業出貨量及產值恐持續呈現年衰退趨勢。 華碩將於第 3季陸續導入手機及筆電新款機種,維持產品領先地位及提升產品均價,同時將努力改善營運效率,在營運費用及各事業單位的資源分配上,也會做更審慎的控管,對於營運展望不佳的產品線及市場,必須更積極調整,期能維持穩定營運。1050711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