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EF 70-200mm f-2.8L USM(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EF 70-200mm f-2.8L USM(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EF 70-200mm f-2.8L USM(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EF 70-200mm f-2.8L USM(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與定焦鏡頭比較,這是EF系列中解像度最高的變焦鏡頭之一。採用4片UD鏡片,能矯正色差的產生。內變焦的新設計及多重變焦鏡組,讓鏡頭在全焦距範圍內達到最佳的影像質素。更可配合EF 1.4X II增距鏡或EF 2X II 增距鏡使用。









WINER 鏡頭袋(MA-L06C)



主要功能介紹

1.拉鍊採用最佳品質拉鍊。

2.左右2側各有依置物網袋。

3.背面有可拆式攜行扣,讓您依照需求使用。

4.附有防雨套,外出不怕雨淋














商品訊息簡述:

















【Canon】EF 70-200mm f-2.8L USM(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

商品網址:



南韓三星流年不利,繼手機回收之後,又爆發洗衣機產品瑕疵,造成多起使用者受傷的案例,宣佈要在美國回收兩百多萬台洗衣機。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說,三星的洗衣機在運轉過程中,機身有可能從底盤上鬆脫,它們已經接到七百多起通報,有九個人受傷。三星宣佈回收,回收產品涵蓋2011年三月到今年十一月出廠的34種機型,三星將提供免費到府修理加延長保固、換新折扣以及購買三十天內全額退費等選擇。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