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wear】JOGJACKET for Smartphone 新一代運動臂帶(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unewear】JOGJACKET for Smartphone 新一代運動臂帶(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unewear】JOGJACKET for Smartphone 新一代運動臂帶(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unewear】JOGJACKET for Smartphone 新一代運動臂帶(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提醒您:本產品非完全防水,僅有防潑水功能。請勿將本到產品沉浸於水中使用,不可使用於游泳或潛水活動。



商品訊息簡述:









What’s in the Box
■Tunewear JOGJACKET for Smartphone 新一代運動臂帶(黑)x1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大小:約155(H)×450(W)×4(D)mm
■重量:約38g

適用機型
■適用於Smartphones、iPhone、iPod touch
■於尺寸小於71(W) x 137(H) x 9(D)mm之行動裝置

Color
■黑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換修







【Tunewear】JOGJACKET for Smartphone 新一代運動臂帶(黑)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因毒品案被通緝的李姓男子毒癮發作,跑到屏東基督教醫院掛急診,要求值班醫師注射嗎啡被拒,李男憤而拿水杯砸傷醫師,檢警今天逮捕他,直接送他入監服刑。 35歲的李姓男子15日凌晨2時許到屏基掛急診,要求值班邱姓醫師注射嗎啡止痛,醫護人員發現他疑似毒癮發作,拒絕他的要求,李男氣得辱罵醫護人員,並持水杯砸傷邱姓醫師,院方隨即報案處理。 檢警查辦後,發現李男因毒品案被通緝,今天前往他長治鄉家中,將李男逮捕,直接送屏東監獄服刑。1051118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