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Backup Plus 4TB 2.5吋行動硬碟(STDR400030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agate】Backup Plus 4TB 2.5吋行動硬碟(STDR40003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agate】Backup Plus 4TB 2.5吋行動硬碟(STDR40003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agate】Backup Plus 4TB 2.5吋行動硬碟(STDR40003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外型尺寸
  • 2.5吋
容量
  • 4TB
傳輸介面
  • USB3.0
顏色






包裝內容
?Seagate Backup Plus 可攜式硬碟機
?Seagate Dashboard 備份軟體
?2 年的 OneDrive 200GB 雲端儲存空間 (必須在 2017 年 6 月 30 日之前啟用。 可能並非所有國家都提供。)
?18 吋 (45.72 公分) 的 USB 3.0 連接線,隨插即用
?適用於 Mac 的 NTFS 驅動程式
?快速入門手冊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Seagate】Backup Plus 4TB 2.5吋行動硬碟(STDR400030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家瑜台北17日電)「好吃的地瓜!」台北市忠孝新生路口今天響起一聲聲生澀的中文叫賣聲,一群來自墨西哥的青少年,不畏烈日在街頭替台灣單親媽媽賣烤地瓜。 「好吃的地瓜!We are from Mexico!(我們來自墨西哥)」十幾名來自墨西哥游泳學校AcuaticaNelson Vargas 的學生,一看到路人經過就熱情推銷烤地瓜,不到一小時,就替創世基金會單親媽媽賴貴芳賣出33份烤地瓜,共新台幣1650元。 原來這群學生上週來台參加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為了回報台灣人的友善熱情,臨時決定將原本要遊玩台灣的時間,拿來幫助弱勢單親媽媽,留下不一樣的旅遊回憶。游泳隊共29名選手,年齡介於12至15歲,今天分成3組在忠孝新生路口附近替單親媽媽叫賣烤地瓜。 游泳隊領隊迪耶茲(Fernanda Diez)告訴中央社記者,來台一週,台灣人的友善親切讓他們十分驚喜,「大家都覺得一定要回饋這份熱情」,於是在旅行社的介紹下與創世基金會合作。 14歲的泳隊成員巴葉(Alvaro Baillet)說,他很開心可以做這件有意義的事,「可以直接幫助別人,不只是捐款的感覺真好」。他笑說唯一學會的中文就是「好吃的地瓜!」 單親媽媽賴貴芳說,「真的很感動!平常不可能賣得這麼快」,學生不但幫忙叫賣,自己也買了烤地瓜,並全部捐回給她,但她還是堅持要他們帶走一些烤地瓜,讓來自墨西哥的小朋友也能品嚐台灣道地的烤地瓜。 賴貴芳的妹妹賴美君表示,這些年輕人或許已經習慣這樣的志工文化交流,但對她姊姊這樣的單親媽媽而言,「這是很大的鼓勵和打氣」,他們無國界的志工精神,以及溫暖真誠的擁抱,更是每個台灣人可以學習的。1050717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