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拉 蜜兒】極細狠黑玩美眼線液筆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勞拉?蜜兒】極細狠黑玩美眼線液筆





【勞拉?蜜兒】極細狠黑玩美眼線液筆

商品說明 :【勞拉 蜜兒】極細狠黑玩美眼線液筆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肌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等異常現象時,請勿使用。

使用中或使用後肌膚若有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請置於嬰幼兒拿不到之處,避免幼童撿取食用。

容量:0.7g

商品訊息簡述:

◎簡單卸、防水、防淚
◎顯色持久不暈染
◎自來水筆管設計

【勞拉 蜜兒】極細狠黑玩美眼線液筆

商品網址:



民族和興嘉校區的國際英語村聯合辦理暑期育樂營隊成果發表會於昨(七)日在興嘉校區舉行。四十六位兒童在五天的營隊中悠遊於精心打造的實境語言學習環境,並親手製作美語版畫卡片邀請市長涂醒哲及父母前來觀賞,展現五天來的學習成果,全程以美語演出,成果驚人。

涂市長表示,英語育樂營是「國際觀、台灣心、嘉義情」最佳實踐,收到小朋友親手製作的全英文邀請卡「You are invited」真是非常感動。來英語育樂營,不僅每個孩子英文都呱呱叫,最重要是玩的快樂、學得開心,這樣英語與學問就會一輩子跟著你。英語力是孩子重要的競爭力,市府將全力推動「浸潤式全美語學習計畫」,目標讓每位學生在國小畢業以前,都能有至少一週的時間,在國際英語村裡以集中、浸潤式的方式學習美語,讓孩子「輕鬆說、自然說、喜歡說」美語,提升孩子的英語學習成效,幫助嘉義市的子弟站上國際舞台。涂市長說,家長們很有遠見,讓孩子從小就浸潤在英語、多語言的環境,我們的superkids會學得更多更充實。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