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 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平板 鏡面鋼化玻璃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 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平板 鏡面鋼化玻璃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 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平板 鏡面鋼化玻璃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 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平板 鏡面鋼化玻璃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鏡面鋼化玻璃膜




 
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平板螢幕 專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Ezstick
適用廠牌 Acer宏碁
適用機型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尺寸 9~10.9吋
款示螢幕貼
功能鏡(亮)面 , 鋼化 , 防眩
重量(g)約 250g
產地 中國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Ezstick ACER Iconia Tab 10 A3-A20 平板 鏡面鋼化玻璃膜

商品網址:



10月10日國慶大典,有員警在巡查場地時,竟然在管制區內的垃圾桶找到一把玩具槍。適逢國慶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全力追查,終於找到丟槍的嫌犯,這名陶姓男子供稱,攜帶玩具槍是為了防身,當天想觀禮,但現場安檢嚴格,怕被發現,一時心慌,才會隨手將玩具槍丟棄。國慶典禮當天,早上7點多,這名身材高大、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被監視器拍下,在騎樓鬼鬼祟祟,而他手中提著的透明塑膠袋,正是裝著被查獲的玩具槍,一見有垃圾桶,立刻停下腳步,將玩具槍丟棄後隨即離開。台北市介壽所派出所所長蔡漢政:「平時就都將這把玩具槍放在背包裡面,當天因為管制點安檢很嚴密,他擔心被警察去搜到,所以說他一時緊張看到路邊有垃圾袋,就將這把玩具槍,直接丟棄在路邊的垃圾袋內。」敏感時刻,管制區內的垃圾桶,竟然藏有玩具槍,還有一整罐BB彈,驚動整個維安系統。丟槍的陶姓男子供稱,當天行經?陽路附近,國慶大典會場,單純想要留下觀禮,怕玩具槍被發現難以解釋,才會一時心慌丟槍,還在附近徘徊了將近半小時,觀察有沒有被查獲。嫌犯陶姓男子:「主要是防身加上練槍,就是練自己的槍技,剛好(朋友)約了我去那邊看他們操槍,沒想到搞這麼大。」語氣無奈,28歲陶姓男子,是名洗車工人,他領有輕度障礙手冊,自稱平時為了保護家人,也怕被欺負,才會習慣性隨身攜帶玩具槍,當做防身工具。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人通知到案,他也坦承不諱,被依妨礙秩序罪函送法辦。國慶大典插曲,警方不敢掉以輕心,30小時內揪出丟槍的嫌犯,所幸是虛驚一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