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白色



~ 1200W大風量,採用日本專業馬達,輕量設計,完美手感 ~













商品特色:

◎採用日本專業馬達、超低電磁波

◎三段式溫/熱風選擇

◎1200W大風量

◎冷風功能

◎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

◎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ONIZER達新牌
型號TS-2300
顏色白色, 黑色, 紅色
產地中國
主機尺寸-
溫度段數三段
風速段數三段
重量440公克
電壓110V AC
瓦數1200W
標準配件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
其他配件-
特殊功能溫控 , 冷風
機身可否折疊
國際電壓
保固1年


達新低磁波專業吹風機 TS-2300(3色選擇)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祐誠╱台北報導】

交通部昨發布公告,12月1日起,計程車新領牌照、汰舊換新及調整費率,必須採用新式計費表,若載客上國道,使用新表才能向乘客收通行費,否則司機要自行吸收,違者將開罰9000到9萬元。

交通部去年9月推動計程車新式計費表,並補助安裝費用,至今有7家業者投入,全台8萬7000輛計程車中,已有7萬輛進行更換,新式計費表提供收據紀錄車號、行駛里程、停等時間,也有提供投訴電話,過去一年有許多乘客搭車遺失物品,就是憑著收據上的車號找回。

台灣大車隊經理吳鴻正指出,民眾若想從外觀分辨新、舊表,首先可以注意機體的大小,新款機器明顯變大許多,且留意按鈕會有「高速公路」的選項,舊版則看不到;另外,以前民眾向計程車要收據時,會拿到手寫的小單子,新表則內建列印功能,儘管目前合格的廠牌有好幾家,但都能看到上述幾點特徵。

路政司副司長張舜清表示,12月起計程車新領牌照、換新車或各縣市調整費率,必須強制安裝新表,目前全台已有調整費率的縣市包括北北基、台中、南投及雲林。

若載客上國道,則依新式計費表收取通行費,計程車若未安裝新表仍可載客上國道,但司機要自行吸收沿途通行費,違反者依《公路法》開罰9000到9萬元,民眾若發覺自己被多收費,可向主管機關反映。

張舜清說,舊版的對照表曾衍生出許多爭議,未來規定計程車上國道須使用新表,是基於公平原則。

此外,已加裝新式計費表的計程車,乘客索取收據時也必須列印收據給乘客,未提供將開罰9000到9萬元,舊式計費表於2019年元旦起全面退場,否則同樣罰9000元至9萬元。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