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B150平台[劍風武士]i3雙核GTX750TI獨顯電玩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華碩B150平台[劍風武士]i3雙核GTX750TI獨顯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華碩B150平台[劍風武士]i3雙核GTX750TI獨顯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華碩B150平台[劍風武士]i3雙核GTX750TI獨顯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Intel Core i3-6100 雙核心處理器
3.7GHz/3MCache/14 nm/47 W/HD530/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ASUS 華碩
主機板型號
華碩 B150M-A 主機板
晶片組
B150
記憶體
8GB DDR4- 2133(4G*2) 終生保固記憶體
4 x DIMM, 最高可支援到64GB
*由於作業系統的限制,當安裝記憶體總容量達 4GB 或以上時,WindowsR 32 位元作業系統僅能識別 3GB。如果您要在主機板上安裝 4GB 或更多的記憶體,建議安裝 64 位元 Windows 作業系統。
顯示卡廠牌
ASUS 華碩
顯示卡型號
華碩 GTX750TI-PH-2GD5 顯示卡
硬碟
1TB SATA3 硬碟

固態硬碟(SSD)
光碟機
24倍DVD燒錄機
音效
RealtekR ALC887 8 通道 高傳真音效 CODEC
網路
RealtekR RTL8111H, 1 x Gigabit 區域網路控制器
主機板擴充介面
1 x PCIe 3.0/2.0 x16 (x16 mode, 灰色)
2 x PCIe 3.0/2.0 x1
電源供應器
視博通 X400 電源供應器(MAX 400W)
機殼
先馬 異能者 電腦機殼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3.0 x2,USB2.0 x2,MIC x1.AUDIO x1
後置面版I/O
1 x PS/2 鍵盤(紫)
1 x PS/2 滑鼠(綠)
1 x DVI-D
1 x D-Sub
1 x HDMI
1 x LAN (RJ45) 連接埠
1 x USB 5Gb/s port(s) Type-C ( support 3A power output )
3 x 音訊插孔
2 x USB 3.0 (藍色) Type-A
2 x USB 2.0
喇叭
尺寸
長423mm x 寬196mm x 高426mm(含面板)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贈品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華碩B150平台[劍風武士]i3雙核GTX750TI獨顯電玩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以洗腦神曲「PPAP」席捲全球的53歲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今天抵達台灣,以招牌豹紋裝扮亮相,笑喊「我最愛台灣」,看到接機盛況直呼「我看不到路了」。 PIKO太郎出身於日本千葉縣,招牌是電棒燙髮型、太陽眼鏡及豹紋衣。以自創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爆紅,在全球掀起「PPAP」熱潮。 PIKO太郎上午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吸引媒體大陣仗採訪及粉絲到場接機,有女粉絲以俏皮裝扮、拿特製蘋果和鳳梨道具亮相,還有小小粉絲現場表演「PPAP」,模樣十分可愛。 PIKO太郎約上午10時53分現身機場入境大廳,開心揮手打招呼,親切幫粉絲簽名,笑喊「 我最愛台灣 」;看到粉絲及媒體接機盛況,讓他直呼「我看不到路了,感覺很好,謝謝」。 僅現身約5分鐘,PIKO太郎就搭車離去,過程一度造成人潮推擠,導致機場看板摔壞、盆栽倒地。PIKO太郎預計在台停留3天2夜,將在亞洲指標夜店OMNI獻出海外「PPAP處男秀」。 「PPAP」榮登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Hot 100)第77名,是繼西元1990年日本歌手松田聖子,時隔26年日本歌曲再度上榜,並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長度45秒,刷新榜上最短曲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全球最短夯曲。1051111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