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Lasso Pro (商業版) 單機版 (永久維護) (下載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rocess Lasso Pro (商業版) 單機版 (永久維護) (下載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rocess Lasso Pro (商業版) 單機版 (永久維護) (下載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rocess Lasso Pro (商業版) 單機版 (永久維護) (下載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rocess Lasso使用了新的技術,是一款獨特的偵錯層次的系統最佳化工具主要功能是動調整各個程序(process)的優先等級並設為合理的優先等級類以實現為系統減負的目的即是可以自動配置CPU的週期,以增加在高負載下的系統反應性。

它可以自動暫時地降低其他程序
(process)的優先性,讓真正需要CPU的程式能夠順利執行。Process Lasso可以在單核心及多核心的系統上執行,讓你的電腦不會在同時執行多件工作(multi-tasking)時再「當機」。





Process Lasso的特點:
*
可以自動管理程序(process)的優先權,以改善系統反應性並避免系統停滯。
*
可設定程序在每次執行時的優先權。
*
可讓程式在開機或登入後自動執行。
*
提供獨特的系統反應性計算及圖表顯示,可與傳統的CPU效能圖表一起顯示。
*
自動終止不受歡迎的程序。
*
紀錄所有執行過的程序。



Process Lasso 對系統的最佳化是完全即時及智能的,不會修改任何系統既有組態,而且支授指令操作和伺服器客戶端的遠端管理,因此適用於普通家庭用戶和專業工作環境。




下載試用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請提供 聯絡人姓名(英文),公司名稱(英文)及e-mail 以便註冊!











系統需求



* Windows 2000, XP, 2003, 2008, Vista, and Windows 7 8 10 (32-bit/64-bit)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應用軟體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多國語言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NB
使用人數5
注意事項購買前請先下載試用,確認商品使用上沒問題再下單


Process Lasso Pro (商業版) 單機版 (永久維護) (下載版)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4時59分,發布高雄及屏東地區大雨特報。 今天全台天氣炎熱,氣象局觀測,下午台北、桃園、嘉義、恆春及台東,高溫都超過攝氏35度,但只有高屏地區有旺盛對流。1050725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