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



758種包含Sweet!和Cool!的高品質音色

6W + 6W 擴大機與12公分的低音反射揚聲器

即時控制旋鈕、DSP效果與音高轉輪

外部音源連結

25種DJ模式功能

琶音功能

世界各地的音色

Yamaha 教育套組 (Y.E.S.)

PSR-E453可以做為初學者的入門琴款,也可以成為已上手的演奏者想要為他們的表演

或編曲帶來更多進階變化的替代選擇。

內建的兩顆6W擴大機與廣泛的功能,讓它成為您音樂之路上磨練技巧的長期夥伴。













PSR-E453擁有758種從樂器原聲到電子合成音、包含8種Sweet!和3種Cool!的高品質

音色,採用Yamaha進階取樣技術所捕捉,使之真實細緻而迷人。

6W + 6W 擴大機使12公分的低音反射揚聲器能夠提供令人驚艷的清晰度與聲音細節。

兩個即時控制旋鈕讓您能如合成器般套用特效及調整您的音色,10種全新的DSP效果透

過旋鈕控制能創造出爆炸性般令人印象深刻的現場表演。

音高轉輪能使樂器如吉他、薩克斯風和小號的音色更為豐富。

透過USB連接,您可以將您錄製後的作品放入電腦或其他智慧型設備。

透過AUX IN連接外部音源您則可以和音樂一齊演奏。













DJ模式功能使強而有力的節拍(beats)與迴圈(loops)自您的指間流瀉,讓您創造出多變

的音樂。若想要更道地的演出,請試試交叉淡轉(Crossfade)與重觸(Retrigger)吧!

升級後的琶音功能自然流暢,150種的琶音使您的雙手更加自由,靈感也愈發奔放。

豐富的民族音色與音階讓您能演奏世界各地的音樂,包括拉丁、印度、阿拉伯、非洲、

中國與其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AMAHA
型號PSR-E453
顏色
產地中國
配件簡易琴架
尺寸94*14*40
重量6.6公斤
保固一年


YAMAHA PSR-E453 61鍵自動伴奏電子琴

商品網址:



宜蘭地區今天上午發生兩起地震,分別為11點地震規模4、11點15分規模4.1,深度約23公里,震央都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為宜蘭南澳3級。 兩起地震屬小區域有感地震,其他地區震度為花蓮和平2級、宜蘭縣宜蘭市1級、南投縣合歡山1級。

D1420F3CACF4A5BB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