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MI CREATION C-PL ND16 多層鍍膜超薄框減光偏光鏡 58m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RUMI CREATION C-PL ND16 多層鍍膜超薄框減光偏光鏡 58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RUMI CREATION C-PL ND16 多層鍍膜超薄框減光偏光鏡 58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RUMI CREATION C-PL ND16 多層鍍膜超薄框減光偏光鏡 58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RUMI CREATION C-PL ND16 多層鍍膜超薄框減光偏光鏡 58mm



·MARUMI CREATION C-PL / ND8: ND8 C-PL濾鏡 可調減光量相當於減3格

·MARUMI CREATION C-PL / ND16: ND16 C-PL濾鏡 可調減光量相當於減4格













CREATION C-PL / ND

可以強調偏光效果的顏色對比來消除主體的表面反射,結合了減光效果,可用於不同的場景,如動態攝影表達延長曝光時間,預防曝光過度的濾鏡。













產品特點

若使用傳統方法加裝兩層偏光濾鏡和減光濾鏡,框架會變得太厚,造成透光率損失產生色偏,且產生暗角的可能性會增高。

CREATION C-PL / ND是WakuAtsu採用超薄邊框設計,只有4.8毫米(不包括螺紋部分),使用廣角鏡頭也不怕有暗角。

由於可以減少進入鏡頭的光,同時強調色對比,則可以防止圖像劣化,於透鏡極端避免“折射現象”與“曝光過度”。























減光效果

使用ND減光濾鏡能控制光圈大小以得到正確的曝光

不需改變色調就能降低光量,即使不熟悉快門速度或自動光圈控制也能拍出不同效果。























偏光效果

在藍天白雲清晰的圖像中,可以通過調整操作框架捕獲更高的對比度

為風景增添一層絢麗的色彩













*以上圖片出處為MARUMI日本原廠官網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MARUMI
  • 型號:CREATION C-PL ND16
  • 口徑(mm):58mm
  • 鏡片類型:CPL+ND
  • 鏡片鍍膜:多層鍍膜
  • 超薄鏡框:是
  • 產地:日本


MARUMI CREATION C-PL ND16 多層鍍膜超薄框減光偏光鏡 58mm

商品網址:



「二○一六玩字時代」得獎名單正式揭曉!主辦單位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全臺首創手寫字徵文比賽獲得廣大迴響,共有二一一二件作品參賽,經由決審激烈的討論與評比,選出三大類組共一百件優秀手寫作品,得獎作品將集結成書,讓更多人看到字裡行間的感動。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本活動自公告徵稿開始,受到了眾多學校老師及家長的正面肯定與關注,徵稿成果質量豐碩。看著這一張張親筆書寫的作品,除充滿手感溫度,也各具獨特風格,深深感受到本活動背後所帶來的深遠意義。期待這場「玩字時代」徵文比賽,能夠喚起更多人,重拾紙筆書寫,從閱讀進而養成表達情意與書寫能力。慢慢地由文字走向文學,由文學走向文化的深度書寫。

評審團總召集人吳晟老師認為,相較於去年,今年稿件作品創意度有顯著提升,已有許多參賽作品跳脫傳統作文寫法,不同於一般文學獎徵文文字雕琢,「玩字」的作品顯得清新。就整體稿件品質而言,文字運用能力相當好,能夠將想傳達的概念、思想,在內文中很精確地表達,並不像外界所說的語文能力那麼不足。

評審團對於新北市辦理「手寫字」型態徵文,推動「手寫」風氣的用心予以肯定。一百件優秀得獎作品,題材豐富多元且風格各異,其中更有新住民第二代、受刑人脫穎而出,可見「玩字」徵文比賽,推廣層面已漸趨成熟深遠。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