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A8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A8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A8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A8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A8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













最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帥氣豋場!

超薄貼身,能完美展現原有的流線設計。

獨特的工藝技術,台灣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繽紛大頭和逗趣摀嘴,讓可愛中再加點流行感!!











快讓手機融入經典卡通人物們的世界,陪伴您渡過每一天



準確孔位設計,真機開孔,操作不卡卡更加方便使用!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100%貼合您的機身

TPU軟殼設計,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側邊控制鍵孔也精準預留!保留原有的使用方便性~

快讓手機融入可愛Disney歡樂世界中吧!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迪士尼 Disney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A8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摀嘴史迪奇
材質TPU 軟性材質
產地中國(台灣加工印製)
尺寸(cm)約 16 x 8 x 0.6 (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迪士尼大頭背景系列透明軟性背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A8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

商品網址:



第29屆東京國際影展,昨天(25日)在東京六本木之丘揭幕,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成為焦點,不停有粉絲搶要簽名、大聲示愛,就連日本首相安倍,在與梅莉史翠普合照時,也忍不住自曝是她的忠實影迷。今年的東京影展星光略顯黯淡,現場全聚焦在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身上,影迷不顧天正下著下雨,大聲呼喚梅姨,高聲示愛,讓梅莉史翠普笑得合不攏嘴。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哈囉東京!我真愛你們下雨還來。」梅姨的魅力難擋,就連日本首相安倍,合照時也忍不住頻頻轉頭跟梅姨說話,最後還自爆自己是她的忠實粉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看了好多妳的電影,妳在電影《鐵娘子》裡的角色我記得很清楚,我這輩子每天都在打仗。」難得見著偶像,安倍有備而來。用英文念出最愛的台詞,讓這位大明星又驚又喜。本屆影展開幕片為梅莉史翠普主演的走音女王,總共有來自98個國家、1502部作品角逐,最後選出16部競賽片爭奪最佳影片大獎。由港星吳鎮宇、古天樂主演的《脫皮爸爸》入選競賽片。台灣導演侯季然執導的民歌紀錄片《四十年》則是入圍「亞洲未來」單元。東京國際影展將在11月3日閉幕,日本導演森義隆執導的《聖之青春》將作為閉幕片,為本屆影展畫下句點。(民視新聞蒲依婕綜合報導)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