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lo & Co.】真皮鏡面繞踝後拉練羅馬涼鞋 Kaie(藍色)



說到【Robinlo & Co.】真皮鏡面繞踝後拉練羅馬涼鞋 Kaie(藍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Robinlo & Co.】真皮鏡面繞踝後拉練羅馬涼鞋 Kaie(藍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Robinlo & Co.】真皮鏡面繞踝後拉練羅馬涼鞋 Kaie(藍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進口鏡面真牛皮,前衛科技質感,舒適柔軟。

? 繞踝金屬飾釦設計,完美貼合雙腿線條,百搭有型。

? 貼心後拉鍊式設計,方便穿脫。

? 超輕量橡膠大底,耐磨、防滑,輕盈無負擔。

建議售價 : 3600元



















商品訊息簡述:









鞋面材質:進口鏡面真牛皮

內裡材質:進口真皮

鞋墊材質:進口真皮

產品顏色:藍色 (BL)

大底材質:輕質舒適防滑橡膠鞋底

鞋跟高度(隱形坡跟):3公分

商品尺寸:35 ~ 40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訂購時,若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包裝:Robinlo & Co. 品牌鞋盒

商品圖檔顏色會因為電腦螢幕設定有差異而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Robinlo & Co.】真皮鏡面繞踝後拉練羅馬涼鞋 Kaie(藍色)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本報訊】

「大象巡遊」展覽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在臺北信義新天地廣場展出包含臺灣及世界各地藝術家所彩繪的大象雕塑。這是一個展覽,同時也是一個慈善活動。「大象巡遊」旅程起源於Marc及Mike Spits父子邂逅了名為Mosha的小象,Mosha因誤踩地雷而失去了前右肢,成為接受義肢治療的小象,Mosha也成為「大象巡遊」活動的象徵使命。

這個展覽的最主要目的在引起大眾關注及支持亞洲象的保育工作,你我所熟悉的亞洲象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紅色名錄列為瀕危物種,假如我們現在不採取行動,預估亞洲象會在本世紀內完全消失。

「大象巡遊」首場展覽在2007年於荷蘭鹿特丹舉行,大象雕塑的大小與形態均參照初生的大象寶寶製作,邀請藝術家、設計師及名人繪製,至今已完成19次巡遊,今年將在臺灣及泰國清邁歡慶10周年。臺灣的「大象巡遊」展覽邀請了時裝設計師王陳彩霞等11位知名藝術家及設計師彩繪150公分大象雕塑,還邀請了藝人黃子佼、賈靜雯等人彩繪20公分小象,這些作品將於展後進行公益拍賣,所得將捐贈給英國「Elephant Family」及「社團法人台灣黑態保育協會」。展出地點:臺北市信義新天地。

74F6FFD2943EDA66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