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金飾-米奇B-黃金墜子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金飾-米奇B-黃金墜子









*~ Disney 金飾 ~*Mickey & Minnie



迪士尼獨家授權金飾造型

米奇/美妮可愛寶寶公仔

迪士尼收藏家最愛

精美迪士尼圖樣包裝禮盒

真金祝福~陪伴著寶貝們幸福入睡

讓我們一同進入迪士尼的魔幻世界吧!











迪士尼金飾-米奇B-黃金墜子































































品牌 Disney 迪士尼金飾
材質 黃金GOLD
重量 黃金重約 2.32 克 +- 0.35 克 ( 0.62 錢 +- 0.10 錢 )
搭配 施華洛世奇八心八箭CZ鋯石
尺寸 墜子 長*寬約1.5 x1.5 cm
?搭配幻彩膠繩一條
?附迪士尼原廠包裝盒 、原廠授權保證卡


**以上商品規格由廠商提供參考,若有變更以出貨時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基於個人衛生問題,本商品經配戴使用後概不退換,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迪士尼金飾
◆彌月禮物第一選擇
◆迪士尼收藏家最愛
◆獻上滿滿的祝福

迪士尼金飾-米奇B-黃金墜子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潘鈺楨╱首爾報導】

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擔任關鍵角色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8日出席首爾記者會,坦言第1集上映時她只是個10幾歲青少女,如今竟能跟少女時期的偶像麥特戴蒙(Matt Damon)合作。她大讚麥特:「他很有趣,非常照顧後輩,在片場更是拚命三郎。」

令她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在賭城的飛車追逐,拍攝時一共毀掉超過170輛車。「當時我站在飯店頂端看麥特與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拍這場戲,車子在我腳下飛來飛去,感覺好奇特!」她看別人打得過癮,自己文戲居多,會不會手癢?她幽默回:「不會啊!看到劇本我就知道戲分是這樣了,沒有失望。」

她接下來將出演《古墓奇兵》的女打仔「蘿拉」,有無趁機向麥特討教幾招?她扼腕地說,拍攝時還不知會接演,不過麥特的打戲太精彩,她在片場都會仔細盯著看。她也說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蘿拉已是經典,新電影著重在「蘿拉為何會成為蘿拉」,是全新故事。



32B90FA0E4B8A3E4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