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 都會紳士大錶徑3環計時腕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LBA 都會紳士大錶徑3環計時腕錶





全不鏽鋼材質打造,渾圓錶殼、沉穩黑色面板,搭載著炫漾的三小環、具有24小時制、計時碼表功能,配以細長炫銀指針、日期視窗,多層次的設計表現,展現時尚的立體視覺美感,營造出相當有格調的獨特感覺。加上防水50M等優質配備與功能,真實感受與時間競賽的絕佳氛圍,增添運動魅力品味,更加個性有型~

三眼計時小錶盤配置:3點鐘方向為24小時至顯示錶盤,6點鐘方向為碼錶計時至60秒的計時錶盤,9點鐘方向為碼錶計時至60分鐘的計時錶盤。



【品牌介紹】

ALBA 初曉,日出的意思。取自於西班牙及義大利文的古文字,不斷的世代傳承,始終象徵著光亮、希望和新的開始.ALBA 於1979年在日本誕生,一開始便成功地滿足世人對Seiko Watch Corporation的期待,立刻成為價值及品質的象徵。它的盛名快速的在全亞洲地區傳播開來,成為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錶領導品牌,每年並不斷地享有無數個新使用者。


ALBA在不同的國家及地域上雖存在著不同的錶款形式,但全世界的ALBA依仍擁有相同得三項特點:獨一無二的設計感、傑出的品質以及平實的價格。擁有Seiko集團的背書,您當然可以永遠的相信ALBA的價值。ALBA讓生命持續的綻放光芒。



ALBA 都會紳士大錶徑3環計時腕錶





◆品牌:ALBA

◆顏色:錶盤-黑色,錶帶-銀色,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材質:機芯-原廠石英機芯,錶殼-不鏽鋼,錶帶-不鏽鋼,鏡面-強化礦石玻璃

◆規格:錶殼-直徑約4.6*4.3cm*厚約1.0cm,鏡面-直徑約3.6cm

◆錶帶:約18cm

◆重量:約140g

◆備註:日常防水5BAR

◆附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一年 (非人為因素)


商品訊息簡述:

◆全不鏽鋼材質、防水50M
◆沉穩黑色面板、實用三眼小盤
◆24小時制、計時碼表功能、日期視窗
◆新潮前衛、散發自信專業的魅力風采

ALBA 都會紳士大錶徑3環計時腕錶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書良、陳曼儂╱綜合報導】

台塑越南河靜鋼廠日前被越南政府重罰160多億新台幣,不但讓台塑越鋼籠罩在投資陰影中,也引起在大陸台商的高度關注。大陸全國台企聯昨(7)日表示,政府與台商應要重新思考「新南向政策」,以免造成台商鎩羽而歸,甚至影響台灣經濟發展。

對於台塑該起事件,大陸全國台企聯會長王屏生表示,近年投資越南和東南亞的台商增多,但台塑越南廠被重罰,已讓所有欲投資越南的台商謹慎以對,也凸顯台商赴越南投資必須面對的意外風險,廣大台商都必須清楚地看到這起事件對台商的挑戰。

他指出,近年來,一些OEM代工台商為降低人工成本,轉移到越南及東南亞投資,特別是到越南投資的台商,經常遭遇罷工、鬧廠等不愉快事件;不僅遭遇很大經濟損失,且往往孤立無援。台灣的政府除了呼籲台商遵紀守法、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外,對解救台商免於危難卻毫無辦法,讓台塑及東南亞台商孤軍奮戰。

譬如,自從台塑越南廠被重罰後,只有台灣駐越代表處居中協調或發布新聞稿「略表心意」,卻看不到「新南向政策辦公室」拿出什麼具體作為來協助處理。

另外,近來越南在地台商收到警告,表示最近可能會有好幾波的激進分子,因台塑越南鋼廠事件而示威抗議,恐衍生暴動。對此,我方經濟部官員7月就證實有相關情資,但僅發文越南代表處,通知台商要小心安全。

王屏生表示,台塑越南廠被重罰事件,剛好發生在台灣新政府極力推動新南向政策之際,可謂是對新南向政策的重大迴響。說明台商投資越南等地,除了考慮成本因素外,更要綜合考慮其他成本,特別是政治投資環境和很多不可預測的投資風險。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強調,原本大家就懷疑「新南向」若在沒有邦交,語言、文化、宗教不同的地方該怎麼適應。若此案件真的不是台塑的問題,大家都在等新南向辦公室能以政府的力量發揮作為,這也是政府帶給台商響應「新南向」政策信心的機會。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