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osa名品-草莓之戀紅寶女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科技紅寶硬度高達莫式 9,頂級晶鑽材質與925銀鍍黑金色澤,讓墜飾呈現珠寶光芒質感

*珍貴的紅色晶鑽寶石搭配頂級方晶鋯石配石,設計成栩栩如生的草莓墜飾,呈現嬌羞可人的親近人緣形象!

*紅色寶石一向為女性熱情魅力的表徵,草莓設計款可襯托出可愛又俏麗的小女人心情!紅色調更可以出顯出女性膚質的白皙與細緻!

*草莓墜飾採用了8種尺寸的紅色晶鑽寶石密鑲於圓弧形的面,使草莓自然呈現圓弧立體!

*襯托出個人高雅的品味,讓您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更讓您擁有令人心動不已的時尚魅力!

*以Celosa台灣珠寶爪鑲工藝,設計製成垂涎欲滴的草莓造型珠寶,值得珍藏!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戒 x1
?材質:925銀精鍍黑金台,科技紅寶,方晶鋯石

?附件:保證卡 x1、Celosa系列專櫃級幸福包裝組合 (精緻緞帶珠寶盒、提袋、進口拭銀布) x1
?因每台電腦設定因素,故以色澤以實際出貨為準

*保養方式:
1. 配戴完飾品之後,可使用拭銀布擦拭表面,清除油垢跟灰塵
2. 每隔一段時間,可使用洗碗精及牙刷,輕輕刷洗,刷去表面的汙垢及油漬,在使用吹風機微溫吹乾,可使飾品保有它原來的光澤
3. 此外,請勿強力碰撞,或配戴入浴、泡溫泉、游泳及其他劇烈運動

*退貨注意: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 (基於個人衛生問題,經拆封使用後恕無法退換,以確保下一位顧客權益),特別尺寸訂作,恕不接受退換貨。







Celosa名品-草莓之戀紅寶女戒

商品網址:





723032B46ABF3B7B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