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1DVD)



"曲目 帕華洛帝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實況 DVD

二十週年紀念版.DVD 首度發行

PAVAROTTI PLUS:

LIVE FROM THE ROYAL ALBERT HALL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演出者 帕華洛帝 等 / 馬吉耶拉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Luciano Pavarotti

Natalie Dessay, Kallen Esperian, Nuccia Focile (Sopranos); Dolora Zajiek (Mezzo-soprano); Giuseppe Sabbatini (Tenor); Dwayne Croft, Leo Nucci (Baritones); Francesco Elero D'Artegna (Bass)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Leone Magiera

本集精介 這份1995年在英國皇家亞伯特廳舉行的演唱會實況影音,在沈寂20年之後,再度現身在世人的面前,當時是為慶賀英國紅十字會成立125週年,帕華洛帝在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的面前,舉辦了一場門票銷售一空的慈善音樂會。音樂會由英國新聞界名人詹姆士.諾蒂(James Naughtie)擔任主持,並透過BBC廣播公司向全英國播放。先前這場音樂會的內容曾發行過CD與VHS錄影帶,此為首度發行DVD。

音樂會於1995年5月8日在英國皇家亞伯特廳舉行,集合了多位頂尖歌唱家,如花腔女高音黛西(Natalie Dessay)、男中音努奇(Leo Nucci)、男高音薩巴提尼(Giuseppe Sabbatini),以及帕華洛帝生前經常合作二重唱的女高音芙契莉(Nuccia Focile)。另外也邀請了多位曾榮獲「帕華洛帝國際聲樂大賽」(Luciano Pavarotti International Vocal Competition)桂冠的男女歌手,如1985年的得主女高音凱倫.埃斯佩里恩(Kallen Esperian)等。

這些歌手的實力及藝術自成境界,傑出的演唱更與歌王交融出驚人的氣勢及不凡的魅力。他們一同演唱了威爾第歌劇《阿伊達》、《奧泰羅》、《弄臣》之詠嘆調,以及古諾《浮士德》、柴可夫斯基《尤金.奧尼根》與普契尼《波西米亞人》等劇的著名選曲。在此可見到「高音C歌王」帕華洛帝淋漓盡致的圓熟歌藝及無懈可擊的完滿境界,而義大利美聲藝術的精髓亦在群星精湛的演唱中完成世代交替的歷史任務。

唯有像帕華洛帝般偉大的男高音,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創造奇蹟,成就無比崇隆的不朽地位,並在其過世多年後,依舊保有極高的群眾魅力。演唱會播出當時的媒體表示:「帕華洛帝總能展現無比豐沛的精神,透過他的歌聲與他所愛的音樂,不僅與群眾分享最大可能的愉悅,也將許多他所推崇的同行藝術家齊聚一堂」。這場音樂會得以發行DVD,實為眾多歌王樂迷之福。

Tracklisting Luciano Pavarotti

Natalie Dessay, Kallen Esperian, Nuccia Focile (Sopranos)

Dolora Zajiek (Mezzo-soprano)

Giuseppe Sabbatini (Tenor)

Dwayne Croft, Leo Nucci (Baritones)

Francesco Elero D'Artegna (Bass)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Leone Magiera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茂唱片
DVD1DVD




















































96AA495330D83E58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