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5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50ml









海洋玫瑰是DAVIDOFF冷泉系列最新的創造,並以女人與海之間的永恆的愛情故事為靈感,打造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敏感且嬌貴,這支非常清新的香水的誕生,是純真以及隨興的產物。海洋玫瑰的女人擁有自然以及美麗的面貌。清新且單純,如同嶄新的一天,深沉且智慧如同海洋,她擁有全世界。 由香水師Aurélien Guichard (Givaudan) 所設計,表現出女人味與水的融合香氣。

是清新帶給感官無限享受的傑出作品,是屬於玫瑰花香調。 海洋玫瑰以微微的黃金梨香氣作為前味的開端,這充滿芬芳的日本特產水果香氣讓人預先品嘗了這香水的甜美氣息。緊接著以牡丹花香的甜蜜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充滿著濃郁且嬌嫩的花香氣息;牡丹花的獨特且重要的氣息使整體香調結構充滿年輕且單純的魅力。

最後,麝香的神祕氣息撲鼻而來,如同揭開女性嬌媚的神秘面紗,將整體香氣帶出更深刻且暢快的感官享受。 堅持DAVIDOFF 冷泉系列的獨特美學,瓶身造型以水滴形為靈感。引如注目的粉紅色瓶身讓人聯想到晨曦的第一道曙光,親吻著海平面所呈現的美好光景。銀色的瓶蓋以及標誌,輕柔的發出銀白色的光芒,如同海浪反射著太陽的光輝。優美的瓶身刻劃出海洋玫瑰的與生俱來的優雅與簡約。外盒以瓶身的粉紅色為主軸箱上銀色的邊,絲綢質感般的光滑外盒,更透出整體造型的美學氛圍。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黃金溫梨

中味: 牡丹

後味: 麝香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50ml





● 商品內容: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50ml × 1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商品訊息簡述:

◆新品首波下殺↘4.5折、瘋狂特會價兒!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5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東京10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今天改選參議院半數議員,修憲派勢力頗有斬獲,共同社報導,日本憲法修改程序包括由國會提議修憲以及國民投票(公投)通過這兩關,下面以問答形式進行解說。 問:何為由國會提議修憲? 答:修憲原案有100名以上眾議員或50名以上參議員聯名就可以提出。首先由眾參兩院的憲法審查會審議修憲原案,如果均獲得出席議員的過半數贊成將通過。通過後提交給全體會議,根據憲法第96條,如果在兩院獲得全體議員中2/3以上贊成,將由國會提議修憲,即向國民提出修憲草案。 問:公投以怎樣的方式進行? 答:公投在國會提議修憲之日起的60至180天之內舉行,具體日期由國會討論決定。如果有效投票總數中過半數贊成,修憲草案將獲得認可。 問:通常的法律是當出席議員過半數贊成時獲得通過。為什麼修憲需全體議員的2/3以上、而且必須公投呢? 答:憲法是規定基本人權及民主政治框架的國家最高法規,因此在多數決定修改方面需要不同於其他法律水準的高度穩定性。另一方面,又需要適應政治、經濟、社會變化的靈活性。為了滿足這兩種需求,在決定修憲程序上規定了嚴格的條件。由於不能輕易修改,因此被稱為「剛性憲法」。 問:如果有多個修憲條款怎麼辦? 答:將按內容劃分不同的相關條款並分別由國會提議,公投根據個別修憲草案每人一票進行投票。投票年齡目前為「年滿20歲」,但到2018年6月將下調為「年滿18歲」。1050711



85D168EE1C355155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