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HelloKitty 透氣輕量抗菌防臭學步童鞋-桃(中小幼童)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elloKitty 透氣輕量抗菌防臭學步童鞋-桃(中小幼童)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elloKitty 透氣輕量抗菌防臭學步童鞋-桃(中小幼童)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HelloKitty 透氣輕量抗菌防臭學步童鞋-桃(中小幼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HelloKitty 透氣輕量抗菌防臭學步童鞋-桃(中小幼童)













聖荃設立於 1995 年,專司經營高級童鞋的開發與銷售。

由於不斷的開發新產品、品質的堅持,得到日本SANRIO的肯定,

因此順利取得該公司旗下之主要品牌HELLO KITTY的童鞋在台灣的製造與銷售的品牌授權。

十多年來,SANRIO肯定本公司在維護HELLO KITTY品牌形象之良好表現,

陸續又將【新幹線、大耳狗、蜜糖邦尼、寶石寵物、酷企鵝】等多個品牌,授權給本公司。

1996年時,義大利Roberta di Camerino對本公司的經營管理與產品開發給予肯定,

在眾多同業競爭下,亦順利取得童鞋的品牌授權。

2012年11月取得美國 ”PEANUTS”公司的『史努比』童鞋品牌之台灣代理權。



商品尺寸:12.5-15;12cm-14.5cm

(此款版型內長均小0.5cm,內長請參考選購尺寸處)



尺寸參考:

佳佳 (中等腳):腳長13cm,穿此款14.5號=內長14cm 14號太剛好,14.5號微鬆

萳萳 (肉肉腳):腳長13cm,穿此款15號=內長14.5cm 14.5號太剛好,15號舒適

Mini (瘦瘦腳):腳長13.5cm,穿此款14.5號=內長14cm 14號太緊,14.5號舒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ello Kitty
產地台灣
適合腳長(cm)12cm-14.5cm
款式寶寶學步鞋, 休閒鞋, 卡通鞋
適合性別女童
風格可愛甜心風, 運動休閒風
元素蝴蝶結, 卡通人物, 設計, 水果
鞋面材質PVC.透氣網布
內裡材質透氣網布
鞋墊材質保麗優專利抗菌防臭鞋墊
鞋底材質PVC
商品配件HelloKitty可愛鞋盒
商品來源聖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聖荃童鞋)




















































AC9EAFE61DF0400D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