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音院樂團 - 妮基娜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音院樂團 - 妮基娜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音院樂團 - 妮基娜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音院樂團 - 妮基娜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音院樂團 - 妮基娜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音院樂團 - 妮基娜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音院樂團 - 妮基娜 tUnE-yArDs - Nikki Nack



。用抹去時間感的青蔥歌謠,記錄揮別青春的灰色旅程

。媲美Fleet Foxes、The Shins與Grizzly Bear的迷幻民謠詩篇











Sputnikmusic 4.5高分貝推薦,獨家加收〈Reaction〉



「我不想再唱歌的理由是...」

海地近來成為音樂人取經之地,Arcade Fire注滿部落鼓元素的《Reflektor》是其一,而出道以來媒體紛紛冠以Bjork、Yoko Ono、M.I.A.媲美稱號的tUnE-yArDs,發行完2011年大受好評的《w h o k i l l》也隱遁到海地去—嚴重的是,她對自己的音樂感到厭倦。是的,Merrill Garbus從沒學過什麼正規技巧,卻靠著錄音筆+筆電剪接拼湊出天馬行空的敲擊樂;陷入成名後創作焦慮的她,這回決定砍掉重練,跑到圖書館查「如何寫一首歌」的書,練習起丹田唱法,向海地籍老師學Yanvalu傳統節奏,更曾中途放棄…《Nikki Nack》就是在這一連串成功與失敗的經驗裡,以鼓聲昭示走向,從困境找到出路。

Merrill Garbus同時捨棄自我偏執,找來Frank Ocean製作人Malay,以及M.I.A.製作人John Hill共同操刀。開場曲〈Find A New Way〉便呼應了整張自傳性的主旨:不想唱歌的理由?如何另闢新徑?從類似原民部族清唱的乾淨音色,來到大爆發的〈Water Fountain〉,以乾涸井水與噴泉給足性暗示,穿插兒歌〈Old Molly Hare〉歌詞,過癮的呼喊「嗚哈!嗚哈!」,我們熟悉的tUnE-yArDs元素全都在這!以擊掌聲貫穿的〈Time Of Dark〉見她神遊百轉的山歌中,電子鼓重擊的〈Sink-O〉則又像踏進樂園、被各式神來一筆的取樣歡樂鬧事。最為驚喜的〈Wait For A Minute〉主歌神似Fiona Apple的唱吟,副歌卻再度踏進怪異的「凹凹」聲中,講述著自我厭惡,不知未來會如何,只好坐下來等。

《Nikki Nack》不但是Merrill Garbus的擬聲詞,還長成了一個35歲的女人妮基娜,一邊皺著眉頭,一邊用著瘋狂的節奏,在這個世界找到唱歌的理由。(林貓王)











曲目



試聽請點我[試聽]


01.Find A New Way

02.Water Fountain

03.Time Of Dark

04.Real Thing

05.Look Around

06.Hey Life

07.Sink-O

08.Why Do We Dine On The Tots?

09.Stop That Man

10.Wait For A Minute

11.Left Behind

12.Rocking Chai

13.Manchild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映象
  • 光碟版本:CD




















































2FFE3D6994CF8BD6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