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





時尚運動零時差

完美深V新視覺




三角肩帶提拉防垂

側推三角肩帶設計,承托效果完美,提拉防垂。



脅邊加高鎖緊小肉肉

脅邊加高設計,鎖緊側邊小肉肉,讓脂肪不輕易游移,穩定包覆。



無鋼圈設計立挺罩杯

獨家開版立挺罩杯,加強集中包覆性,穩定不走位!無鋼圈設計零負擔自在不束縛!



平衡定位滿足身體變化

胸下圍鬆緊帶360°環繞平衡定位,三排4扣金屬背鈎滿足女性各種時期的身體變化。



冰晶絲涼爽滑順

獨家採用冰晶絲輕柔滑順布料,與肌膚接觸時感到涼爽舒適,降低與肌膚接觸的摩擦感,舒適零負擔!























【Naya Nina】繽紛!深V三角拉提無鋼圈運動BRA內衣M~L(黑)





內容物 : 三角拉提無鋼圈內衣x1

材質 : 90%POLYAMIDE + 10%SPANDEX

顏色 : 黑色

商品訊息簡述:

★獨家開版立挺罩杯
★三角肩帶提拉防垂
★脅邊加高鎖緊小肉肉
★無鋼圈設計立挺罩杯
★平衡定位滿足身體變化
★冰晶絲涼爽滑順







A2FA79950AC72553
arrow
arrow

    林得海覆睜泄蒼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